>>返回剑灵专区

剑灵全新比武排行榜 天下高手任你围观

新浪游戏  2013-11-08 10:44

剑灵不删档测试全新比武排行榜已经上线,是到了在PVP上扬名立万的时候了!

  亲爱的玩家,

  全新比武排行榜已经上线!想了解最新比武场排行榜?想查看各区各职业详细排名?想膜拜本服RANK第一名大神?快来围观吧!

  点击进入比武排行榜

      

  首先,我们要恭喜【雪鸢丶】、【小字路】和【Yamie】童鞋,在截止11月7日6点时依旧位列三个大区第一名!掌声鼓励!

  纵观全局,我们发现召唤、力士、气功占据了排行榜大半江山,而剑士、刺客和拳师相对疲软。其中原因一方面是目前版本前三者相对强势,而更重要的一点是,直到11月7日,36级的殿堂才刚刚打开!

  目前看来,技能成型较早、重要技能集中在前期的召唤、力士和气功师十分强势,不知道能否在之后继续领衔?

  刺客和拳师作为操作难度较高的职业,技能成型较晚,可以说36级开始才逐渐强大,众多高玩依旧拥护这两个职业,逆袭可能转眼而至。而剑士,网通一区的【Yamie】童鞋作为三明状元中唯一的剑士,已经为广大剑士玩家表明了剑士的强大之处:一把三尺长剑,百步血流漂杵。

  战斗序幕已经拉起,你,准备好了吗?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