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剑灵专区

剑灵木下菌气功升级必备加点推荐攻略

新浪游戏  2013-11-07 10:51

剑灵36级满级气功师如何加点?那么多技能,哪些是打怪用的,哪些是对抗BOSS用的?如何灵活的运用这些技能?来看下木下菌的气功师加点和技能介绍。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包教不包会,坚决不收费】剑灵气功师升级过程中如何加点?来看下木下菌的技能使用和加点教学吧。

  首先来看下气功师的一些重要技能加点介绍:

  15级点炎龙啸1点,效果:内力消耗从5点→3点。

  寒冰掌学到2阶1段,效果:内力消耗2点→1点。

  这主要是位了配合剑灵气功师的基本打法左键+右键+炎龙啸,这样基本不消耗内力又能造成不俗的伤害。

  20级学习真空破2点 破冰恢复2点内力。1级真空破可以格挡远程攻击。格挡伤害值跟你任务的格挡数值免疫伤害有关。这个通过P键打开人物属性面板可以查询。

  此外,真空破回复内力是对多个目标起作用的。也就是说冻住一个目标使用真空破回复2点内力,冻住2个再真空破回复4点内力。怪物越多恢复内力效果越好。(但是也提醒下亲们,群怪有风险,拉怪要谨慎)

  气功师最基础的输出连招左键+右键+2+左键+右键+2+左键+真空破。

  火莲掌个人推荐点出顺发火莲掌。顺发火莲掌伤害高,冷却时间45秒,是野外抢BOSS必备最后一击密招。是提高瞬间伤害必备。

  18级学习玄冰掌推荐学到3界3段。每次命中可以吸收生命,暴击下可以双倍吸收。

  火焰掌不建议点出。他不回内力,伤害低,累积火球的伤害不如真空破高,也不如烈火掌4点伤害好。

  烈火掌推荐加到4阶1段。不过这个最好是拿到万魂武器,可以触发无限内力后再加。

  25级冰火掌学到2阶1段。可以瞬发。对冰冻状态敌人造成双倍伤害。冷却时间为18秒,对比火莲掌的45秒CD,就显得更实用了。

  冰龙吟技能,如果是群怪攻击技能,3阶1段可以吸取生命值。每命中一个怪物恢复一点内力,适合打群怪使用。这技能还能主动使怪物进入不可移动结冰状态5秒。技能冷却时间18秒,攻击时生成一个冰玉。冰玉的效果持续30秒。冰玉状态下被攻击能恢复自身内力。与真空破配合可以恢复大量内力。

  35级混元罩。作为气功师的神技之一,该技能可以完全免疫远程伤害。2.0版本中添加了固定罩子以及移动罩子2种。这2种都需要学到三阶段才能使用。

  炎煌推荐混元罩3阶1段,CD短。一般没打到炎煌其实是不需要出的。

  36级的寒霜之体也是气功师的神技之一。使用可以抵抗任何伤害,还能10秒内回复内力。

  45级排云掌2阶1段可以扛BOSS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