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剑灵专区

剑灵不删档测试气功师轻松战赤尾视频

新浪游戏  2013-10-31 10:39

还记得绿明湖畔的赤尾吗!虽然长得有点抱歉,但是掉落还是不错的哦。赤尾单刷也不难。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赤尾蝎子副本也是大家喜爱的副本之一!简单操作即可,同时还附送“性价比”超高的八卦!击杀BOSS后还有几率获得御龙林毒液!无论是自己武器突破还是副职使用或者拍卖变成包包里面的金币都是不错的选择!

  此副本前面的青蛙,除了醉酒蛙,要注意的是幻术蛙。这家伙它比醉酒蛙厉害的多,会远程闪电攻击,同时还会放范围电击!!

  赤尾BOSS的基本招式:

  1. 挥动右钳向前攻击

  2. 跃起两只钳子同时向前攻击

  3. 跃起用尾巴攻击目标

  4. 同样用尾巴攻击目标但是会四周喷毒

  同时赤尾不是孤单单的独自作战,在与BOSS战斗的同时BOSS身下会出现“蛋”,没错就是蛋!

  赤尾的蛋会孵化出小蝎子攻击我们!所以请大家小心!如果不及时控制住会有好多好多的小蝎子!

  一般进行移动作战,躲好BOSS的蝎尾攻击,打好小蝎子就能搞定。低级别对付这个BOSS,由于攻击力的问题,可能需要打蛮久的。加油吧,有耐心的骚年们。

  新版本的剑灵杀死BOSS后会完成斩首任务,并且获得战利品箱子,PS:必须要在副本内完成任务,否则不能获得战利品箱子!


相关报道:备战青春不删档 剑灵大型攻略专题 2013-10-13 16:25:00
          剑灵不删档激活码及Q币10.31中奖名单 2013-11-01 15:46:39
          剑灵不删档激活码、Q币、周边喵发放活动 2013-10-22 17:56:33
          剑灵一站到底答案 耀眼的钥匙轻松获取 2013-10-30 13:48:15
          洪门武器错误卖掉 官方将通过邮件返还 2013-11-01 16:44:08
          剑灵新手不删档前三天技巧及注意事项 2013-11-01 11:10:29
          剑灵国服不删档最新最全武器升级视频 2013-11-01 10:42:26
          剑灵不删档电二情缘崖23级6人首杀炎煌 2013-11-01 11:03:21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