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剑灵专区

剑灵首创RPG战斗玩法 不删档蓄势待发

新浪游戏  2013-10-18 14:51

《剑灵》打破传统网游玩法,将QTE、合击系统融入战斗,使游戏过程充满乐趣与挑战,共同期待青春不删档的到来。

  由韩国NCSoft公司研发的3D MMORPG巨作《剑灵》将于10月29日青春不删档,首创RPG战斗融合玩法,将东方武学融入战斗理念,力求为玩家带来真正的战斗乐趣。特色多人合击系统则能让不同职业的玩家,利用技能合击,使战斗效果最大化。

  首创QTE连招系统 斗智斗勇爽快连招

  《剑灵》QTE(Quick Time Event)系统,将传统按键流游戏方式化繁为简,通过快捷键操作,让技能招式具有爽快的连贯性,同时对敌人造成巨大伤害。对于新手玩家来说,QTE能提示下个技能的释放顺序,让新手较快熟悉游戏操作,开始斗智斗勇的战斗征程。同时系统还会根据玩家自身和对手的异常状态推送不同的技能,形成强大的连招并使战斗极具策略性。

  多人合击体系 战斗效果更胜一筹

  全新的多人合击体系,其实是多种职业之间的组合技能。玩家在团队合作时不再是单独的个体,自身的技能与队友技能将有可能组成合击技能,形成更强大的战斗效果,玩家可以控制BOSS,并打出后续连招和浮空技能,造成成吨的伤害。这样的游戏设定,不仅提高了组队模式的可玩性,还促进了玩家们的团结协作精神。

  攻防转换 极智战斗策略为上

  攻防博弈的战斗智慧被首次引入《剑灵》玩法,在游戏对战中,玩家需要对敌方技能作出相应判断,灵活运用攻防转换、见招拆招,才能占于上风。这一创新同时被使用在剑灵BOSS中,BOSS军团都拥有自身技能,玩家的攻击可能会被轻易躲开,所使暗招也可能会被格挡,所以在战斗方面剑灵对玩家的操作技巧及智慧策略有所提高。

  拳拳到肉战斗乐趣 不删档拭目以待

  《剑灵》突破创新的游戏理念,体验在游戏的各个方面,无论是场景画面、背景音乐,还是人物外形、战斗系统,都融入了创新玩法。独特的攻防转换策略被首次引入MMORPG,玩家需要根据对方招式的变化合理出招,才能以智取胜。南天国实验室的开放,让剑灵不断完善与成长,相信在不久的不删档测试中广大玩家将体验到更完美的剑灵。

  《剑灵》打破传统网游玩法,将QTE、合击系统融入战斗,使游戏过程充满乐趣与挑战,共同期待青春不删档的到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