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剑灵专区

剑灵性价比最高 快速冲级装备养成选择

新浪游戏  2013-09-17 10:14

剑灵快速冲级装备养成选择,剑灵游戏中只要在装备上选择得当和清好每日任务,钱一般是不会缺的。

  作者:我是盲僧 对于南天国的版本,大部分玩家苦不堪言,有人吐槽道:咱从前玩剑灵那是穿金带银出门去,一把武器闯天下。自从我进了南天国,我每天都只能肩上背着一大包的武器,腰上串着几串大铜板出门,我嘞个擦 ,都是泪。

  南天国版本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累。造成“累”的原因大体有两种

  1.过分追求极致,压榨时间来赶超他人,从而导致累。

  2.对新的装备成长系统和经济系统甚感迷茫无助,无所适从,盲目跟从‘高玩’的脚步而玩的累。

  对于第一种情况,部分灵芝为了追求极致废寝忘餐,通宵达旦的追逐各种第一,忘却了游戏的本义,目标达成后往往只是无尽空虚,因为你已经没有奔头了。 撸主在这只能建议各位灵芝放慢脚步,放平心态,和小伙伴没慢慢的去发现和享受游戏的乐趣。另外撸主也恳请这部分灵芝不要把因为自己的疯狂追逐而导致的各种

  怨恨累带到论坛上来。(不是说撸主反对各位吐槽,而是希望各位合理吐槽)为什么要反对这种吐槽?道理很简单。疯狂追逐的行为明摆着是坑自己;就像开南天国

  前的各种钻活动,明摆着是坑,但还是有人使劲往里跳,冲了几十年的会员和钻,到头来资格没得就上来论坛各种闹,各种怨妇。你既然选择跳坑就要有承受得起被 坑的觉悟,别明知是坑还往里跳,跳完了回头大哭大闹跟别人说自己被坑了。你TM逗我吗?

  鉴于以上的情况,相信以后的不删档,公测后会有很多类似各种疯狂的玩家玩腻了玩吐了的帖子,大家权当看戏,不要以特例来代入自己,游戏的体验好不好还得看你自己。

  对于第二种情况。水B撸主有点小经验,希望能帮助大家。

  南天国版本大家最关心的无非是武器养成和钱。

  先说武器养成

  1.有心做传说的和喜欢追求极致的各种壕可直接从洪门养到极魔~(大工程,跳坑先做好被坑的觉悟。)详细路线(>>剑灵2.0合成武器不用愁 武器喂养流程图)

  2.对于悠闲的玩家和平民玩家,水B撸主推荐一条性价比相对较高也没这么累的线路。

慢享剑灵体验服 快速冲级的装备养成选择

  18级前千魂10过渡

慢享剑灵体验服 快速冲级的装备养成选择

  18级后御龙林英雄10段

慢享剑灵体验服 快速冲级的装备养成选择

  御龙林英雄10段可过渡到29级换金刚或者33级换蝎子(看个人爱好)

慢享剑灵体验服 快速冲级的装备养成选择

  然后到36换红莲,(现在红莲已经没有门槛可言。对于‘高玩’来说27级当天就能把红莲10做出来,平民玩家30-36期间也可以做出来)

慢享剑灵体验服 快速冲级的装备养成选择

慢享剑灵体验服 快速冲级的装备养成选择

  红莲过后可以先选万魂过渡或者直接跳45换炮娘

  以上仅就国服版本而言,请各位韩服的大神高抬贵口。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报道:10月开?玩家细谈剑灵不删档测试与公测 2013-09-03 16:22:56
          剑灵南天国体验服 1-36级喂养武器心得 2013-09-12 11:06:51
          笑评剑灵十类妹子玩家 犀利点评如留几手 2013-09-07 14:48:34
          剑灵开发团队至玩家信 拳师加强计划书 2013-09-14 13:05:29
          安能辨我是雄雌 剑灵双性炮娘精美COS 2013-09-17 11:13:46
          剑灵神剪辑 献给所有在等待公测的玩家 2013-09-17 10:45:09
          请自觉对号入座 列举剑灵十大坑爹队友 2013-09-17 10:35:42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