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剑灵专区

重要技能对比讲解 解析剑灵2.0拳师的不同(2)

新浪游戏  2013-08-29 13:26

韩服玩家浅析剑灵1.0与2.0拳师部分技能对比,讲述了拳师在2.0版翻天覆地的变化。

  技能:反击

2.0的反击天赋图及技能书获得提示2.0的反击天赋图及技能书获得提示

  1.0的反击集嘲讽,回内,无敌,增防于一身。2.0的反击分成了四条线,撸主主要讲有无敌效果的线。因为无敌才是格挡的重中之重!

  2.0的反击无敌效果是要技能书的,见上图。技能书是什么东东?技能书需要50级以后才能学习。要获得技能书需要通过各种任务加银子。而且更为蛋疼的是,哪怕你拿到了技能书还是需要你去完成击杀几个指定副本boss各几十次的前置任务才能学习!

  2.0的反击意味着什么?意味着在你50级打出技能书并完成蛋疼的补刀任务之前。你对所有攻击的格挡,只有一次。

  影响:你群怪升级的时候对着群怪格挡你只能挡中其中一只怪的攻击,其他怪的攻击你都得吃了。你PVP对着气功格挡你只能挡掉他八连发的第一发,剩下7发你也得吃了。没有了无敌的格挡就是一个噩梦。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