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剑灵专区

剑灵大漠土门阵4人普通副本浊气洞攻略

新浪游戏  2013-08-27 16:55

剑灵大漠土门阵4人普通副本浊气洞攻略

  在级别达到20级做了主线能够来大沙漠地图的时候,算了,应该这么说,20级,主线在寡妇村(孤村)的时候,那地图有一个叫浊气洞的副本,不要问我在哪里,出村子看地图浊气洞。这个是20级-27级 最快的地方,看在2测做任务人比怪多的情分上,除了主线,来这里享受飞一样的升级吧。

  正题: 推荐单练,无视武器等级,只要打怪掉血就可以,不需要多强大的武器。所有职业都可以去练,只是分快和慢,最优单刷职业:气功,力士。当然刺客也可以,前提是刺客要强化喷毒,还要会用地雷,如果熟练运用这两个技能的话,效率是最高的。

  单独进去副本以后会看到个老头,可以先和他对话神马的,那个老头会帮你打怪,如下图:  

  然后前面有大概6只左右小怪你先去杀了,很好杀,最多两技能就秒了 如下图:

  然后前面有远程怪 还有狼 还有大僵尸啊!!! 要跑位跑到这里站着等NPC上去搞他们,你可以输出NPC打过的怪,也可以选择站着不动让NPC打,建议远程输出NPC打过的怪,这是经验啊,切记不要冲,不要太靠前面,不然就扑街了,位置如下图:

  清理完这里以后呢 有多种分之,1:僵尸清理完毕,但是右边还有狼和远程 2:左边一群NPC那里有一个远程 。 解法:1:不要靠右边,左边靠近一群NPC村民那边上去对面一群NPC村民那有6只小怪上去秒了 然后去中间等NPC对话开始P1阶段。2:左边那个远程怪强杀,记得喝药,当然NPC也会帮你打前提你要把怪拉到NPC攻击距离里,建议喝药强杀!然后去中间等NPC说话,不要拉到右边的怪,一定要等到NPC说话,具体说什么?如下图: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报道:剑灵国服体验服资格明日公布 服务器同步开启 2013-08-28 10:38:31
          剑灵国服体验服资格申请进行中 客户端下载已开放 2013-08-26 13:51:09
          剑灵测试服各类抽奖 申请资格方式汇总 2013-08-26 12:40:55
          南天国实验室明10点开启 招募即将截止 2013-08-28 10:08:35
          剑灵微信活动开启 两批100名研究员资格 2013-08-27 10:09:57
          剑灵体验服开始招募 不删档测试已临近 2013-08-26 14:52:07
          美女剑士的崛起 剑灵暗蓝羽衣COS黑天照 2013-08-28 15:13:19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