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剑灵专区

最强打击感体验必选 剑灵拳师新手攻略(2)

新浪游戏  2013-08-20 12:41

拳师,没有华丽的武器,却是一个饱含武术气息的职业,选择了拳师,你将体验到近身肉搏的超强打击感。你值得一试。

  第三篇:技巧

  · 拳师作为主T时,要熟悉BOSS套路,作为主T只有了解BOSS的出招顺序以及动作,才能有效的避免,格挡(截拳)是要点出威胁值天赋的,也就是说尽量使用格挡,这样仇恨更稳,对于不可格挡招式,可以用QE,SS等无敌技能化解,主T时一般就不需要你来控制,因为作为新手的你,只求T稳,T好,保证血量,仇恨到位,如果可以,也能够帮助合击打断一下。

  · 拳师作为副T时,拉小BOSS其实跟拉主BOSS一样重要,因为很多副本,我们都需要优先击毙小BOSS。小BOSS拉离战场,往往不是拉住仇恨之后突然跑到很远的地方,因为你的队友在集火小怪,随时都有OT(仇恨目前更换)的可能,加上一般的BOSS级别精英怪都有远程技能:例如跳过来,把你抓过去,等等。所以我们作为副T时,少量距离移动,或者依靠其他职业辅助,例如力士的抓举,气功的抓人。

  · 拳师作为输出控制时,主要辅助打断,控制,一般就擒拿+痛击吧。出血是要叠加的,看BOSS血条下方的DEBUFF栏,出血时间不多时,需要补上出血效果技能X。作为输出还有一点,你不是只管打就行了,有些招式是AOE范围攻击,也就是说,你也需要看清BOSS的套路招式,一股脑输出,该打断的没有及时打断,那么就算你不TBOSS也是会扑街的。

拳师

  第四篇:如何提升

  · 光是看了以上3篇是完全不够的,此外,你需要做的就是练习,找朋友坑他们,从失败中找到节奏。很多时候不亲身体验,纸上谈兵都是空事。

  · 多练习反应,从比较简单的副本中找到合击感觉,很多时候合击打断BOSS某些具有灭团威胁的技能就是制胜的关键。

  · 如果你专心攻PVE,那么天赋上会和PVP有所不同,理论上来说你只要不是大神,2者是不可以兼备的。所以专攻一样,要做就要把它做好,而不是既想着要PVP如何厉害又要想PVE给力,记住,你只是个新手拳师。当然本手册主要针对PVE。

  后言

  拳师,承载者太多的中国武术气息

  不管你是什么原因热爱着拳师这个职业

  请不要因为一点挫折就嫌弃它

  记住一句话

  几乎每一个大神背后都有一段不为人知的

  辛酸史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