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剑灵 >> 正文

剑灵韩服2.0气功师天赋技能详细解析

新浪游戏  2013-08-06 12:32

剑灵韩服2.0开了也快2个月了,这个版本气功师确实得到很大加强,以下内容不保证完全正确,仅供参考。

  以下内容不保证完全正确,仅供参考。

  异常状态说明:(不同版本汉化翻译差别)

  虚弱=瘫痪:使敌人跪在地上 不能攻击移动

  弹开=反震:挡住攻击,使敌人攻击无效,并且眩晕敌人

  反击:敌人攻击无效并给敌人造成伤害

  冻伤:移动速度降低:无法使用突进类技能。

  秘籍这玩意部分也跌了不少,所以首先推荐学习2本好用的技能。

  火龙掌1章38G,很便宜了 (需要15000豆子换的任务物品)

  冲击波1章130G~300G浮动较大(需要1600分金杯,5000豆子换的物品)

  火龙掌1章学了之后,可以使虚弱火龙掌无法反震格挡,让你更加不怕剑士拳师。

  冲击波1章学了以后可以反击(非反震)

  技能(按默认技能顺序,相同属性不介绍,例如烈火掌前2层都是一样的效果)

  烈火掌

1式 PVP PVE适用
(单体)
连射速度提升,自动引爆的效果,暴击生成炎玉(秘籍效果)
PVE 配合寒冰掌,机关枪模式开启。
PVP 自动引爆,减少用冲击波引爆的间隙
2式 PVE适用
(群体)
最大3个目标伤害,暴击叠加火苗2层,吸收生命(秘籍效果)
相对于1式,群伤加快速叠火苗,吸血的特性,这注定是一个PVE技能。是一个和火龙掌搭配的优秀群怪技能。
3式 不明 倾向PVE? 相对于前两式,这个1.5秒施法的高伤(可瞬发火连掌)快速叠火苗的技能,意义不明或者说有待开发?

  寒冰掌

1式 PVP PVE适用
(单体)
高达10秒的冻伤(这个真心略BUG 目测会被和谐),学了秘籍之后 冻伤不可防御,某些职业就可以全程冻伤。
PVE的话 可以控制一些怪物,配合冰冻效果的寒流和其他冻伤冰冻技能可以无限冰冻 这样输出比机关枪模式安全。
PVP 冻伤,已经说了。
2式 PVE适用 失去了冻伤效果,不加仇恨值连射速度上升,暴击时生成冰玉,冰冻必暴击(秘籍,又一个可以无限冰冻的可能)
这些特性注定了是一个PVE技能。
最好用的地方就是 配合加速烈火掌的机关枪模式。
3式 不明倾向PVE? 不加仇恨1秒施法 可再瞬发,这是PVE的节奏吧
但是,感觉没2式机关枪模式好

  神龙裂波

1式 PVE适用 无仇恨 加暴击 鬼影手掌控必暴击(秘籍)不多说
2式 PVP适用 浮空敌人暴击 回1内

  寒流

1式 PVP PVE适用 相对于2式,回内效果只能说针对不怕冻伤的职业好用(召唤)
2式 PVP适用 不可防御冻伤,减敌人内力(秘籍)
PVP的节奏
3式 PVE适用 回血,相对于1式更适用于BOSS。

  热流

1式

PVE适用 加伤害,叠火苗,自动引爆,
5次暴击重复使用(秘籍,鸡肋效果)
PVP你敢乱放的话,反震非常容易(这不是寒流米有冻伤。

  火焰爆炸

1式 PVE适用 高伤特性、但是相对于其他输出技能较逊色
2式 PVE PVP适用 0.5秒反震,PVE群怪,PVP都非常好用
3式 PVP向 控制 释放后需要再按一次(有1秒间隔)学了秘籍之后可以发射出去但是,
也可以用来群怪的时候控制或者输出。
但需要再按一次,确实不如1.2式好用
4式 PVE向 高伤 同3式

  冰盾

1式 PVP PVE适用 回血一般比2式多,群怪回血肯定比2式多,60秒的血药。PVP弹开敌人防止 守你身边等你出来。
2式 PVP PVE适用 后退15M 效果同后撤(后面是墙就悲剧了),感觉不如1式

  逃脱

1式 PVP适用 可逃离许多异常状态和控制状态,2秒抵抗大部分异常状态
2式 PVP适用 比1式少了逃出控制状态,击退,生成保护膜(秘籍)
3式 PVP适用 眩晕近身敌人,带1次反震(秘籍效果)

  火龙掌

1式 PVE适用 搭配烈火掌2式,群怪刚刚的
2式 PVP适用 破防技能之一。
3式 PVE适用? 与烈火掌一样,意义不明。

  冰龙掌

1式 PVE适用 群怪回血最好的技能
2式 PVP适用 范围防身技能(防绕背
3式 PVE适用? 与寒冰掌一样,意义不明。

  鬼影手

1式 PVP适用 16M的抓取距离6秒控制 PVP不多说
2式 PVE适用 拉队友 减少打坐时间 注定PVE
3式 PVP PVE适用? 有聚怪效果,但是我发现还是可以后撤逃出重力场。
但是我发觉他一般CD 的鬼影手 加上虚空效果也不比它差多少
单挑用感觉没什么用。而且花的点数较多

  火苗扩散

1式 PVP适用 5次攻击还可以 触发红宝石的破防神技!
2式 PVE适用 PVP能打中人么,伤害也不咋地

  破冰指

1式 PVP PVE适用 强制打上冻伤的神技,冰冻时来一发 伤害也不低!
2式 PVP适用? CD长。控制时不能输出。打3V3或许有用?

  冰河掌

1式 PVP PVE适用 不可弹开(反震)(秘籍效果) 冰冻附加伤害,这个瞬发高伤技能。短CD。 杀人杀怪都很优秀
2式 PVP PVE适用? 2式冰冻 3式回血。在CD 回血量 释放时间上 。冰龙掌这个选择或许更好
3式 PVP PVE适用? 同2式

  火连掌

1式 PVE适用 只要暴击有内力可以无限瞬发。打酱油专用技能。
2式 PVP PVE适用 瞬发高伤。杀人 杀怪皆可
3式 PVE适用? 你确定要用这货站桩2.5秒来群怪?

  火苗扩散

1式 PVE适用 释放后不随人移动,CD比2式短
2式 PVP PVE适用 PVP神技不解释。不知道最后1式的效果对自己是否有效。

  焰火指

1式 PVP适用 10秒秩序伤害,可以用火苗扩散引爆。点数不够。米有试过
2式 PVE适用 范围叠火苗。但是相对于其他输出叠火苗技能。点数不够 米有试过。

  冰牢

1式 PVP适用 可以尝试把6秒冻伤点上,3V3时 封住对面一个人。增加自己优势
2式 PVE适用 冰花么。都懂得。

  火墙术

1式

PVE PVP适用 增加伤害。配合鬼影手使用。破隐身。逼对方移动。
最后一层火雨(只在视频上见过
好想学。远程火雨
这是气功的六芒星剑阵么?

  后撤SS(略)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