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剑灵专区

韩服剑灵2.0剑士体验 技能变化全面解析

新浪游戏  2013-08-05 10:14

韩服剑灵2.0剑士技能改变不少,高级技能几乎都被砍掉或者降低学习等级了,可能是为了那些50的顶级技能让路吧。

  现在基本上少有韩服2.0的剑士介绍了,最晚的也是6月份的。近日弄个帐号进入韩服玩了一会,感觉,技能改变不少。高级技能几乎都被砍掉或者降低学习等级了,可能是为了那些50的顶级技能让路吧。

  初期10级剑士,还是格挡,刺杀,平砍回内的,老套路。唯一一点就是飞燕不需要距离9米也可以使用了,这个是增强了,另外脚踹有流血效果,而且学习天赋以后还可以击倒目标。刺杀内力降低为2,连续施展刺杀以后还可以提高伤害或者选择增加仇恨的分支。

  个人认为刺杀将会是2.0里主要进攻手段,另外刺杀还可以选择转换学习一种新的类似灵剑断水流的技能,属于群体攻击2*5-8米的范围,格挡后立刻使用,但是正常使用需要1.5秒时间,以移动中施展。

  下段斩也有了新的天赋选择,一种是提高伤害,冷却降低为9秒,但是取消击倒效果,还有1种是变成2*5米,群攻,技能效果超炫,就是武神塔7层小郑一闪后使用的那招类似烈地斩一样的技能。剑士有3种击倒效果的技能(飞燕,脚踹,下段斩)冷却9-18秒,作为双控在方便不过了。

  10级就学会了拔刀,天袭流光,但是不能学逆袭QE转不了姿态,先学个拔刀有鸟用。天袭流光不学天赋不能转换拔刀姿态。

  12级学会逆袭以后可以Q过去拔刀了,忽然发现,拔刀姿态下,无限E的设置没有了。

  貌似现在,不论是先Q后E,还是先E后Q,只能用2次,然后就进入CD时间了。国服可以在拔刀姿态下连E无CD的美好时光也不存在了。拔刀天赋可以选择,群体快剑,范围扩大到2*8米,而且3秒内提高爆击10%的天赋转移给了群拔刀。单拔刀没有了提高10%爆的天赋,但是增加了,加速拔刀输出的,甚至还有0.5秒反制的天赋,这个就要根据不同情况选择了。

  15级有了天赋以后,SS也可以转拔刀姿态,2.0洗技能不要钱,安逸安逸,打1个怪,就洗1下技能也可以。2.0里,满月不能转拔刀姿态了,但是SS,学了天赋以后可以转拔刀姿态。满月在拔刀姿态本身就可以瞬间施展,学了天赋以后,剑术姿态也可以瞬间施展。1分支是,回血20%,1分支是,爆击回内的天赋而且伤害大量提高。

  50级的顶级技能还有吧怪吸过来的效果。这些顶级天赋目前只是看看,大家懂的,普通人还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学会。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相关报道:CJ2013剑灵公测及版本消息专访官方运营 2013-07-29 16:06:20
          躺着玩剑灵?疑4D游戏模式现身CJ展区 2013-07-19 10:05:50
          2013ChinaJoy 小编带你直击剑灵展台 2013-07-25 15:19:50
          新副本雪玉宫 双扇爆乳萌娘BOSS受瞩目 2013-07-24 11:32:21
          助战CJ 粉红色猴子COS剑灵时装大热舞 2013-07-29 09:48:50
          剑灵恶搞党认输 ChinaJoy2013囧图合集 2013-07-29 15:33:17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