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剑灵专区

剑灵2.0武器合成经验 可快速成长至10阶

新浪游戏  2013-07-10 10:41

剑灵韩服更新了2.0之后,平民休闲级玩家最痛苦的事情就是武器成长了,因为成长一把武器根据你使用的材料和所需费用包括效率都是差距很大的。来看看剑灵2.0武器的合成经验吧!

  剑灵韩服更新了2.0之后,平民休闲级玩家最痛苦的事情就是武器成长了,因为成长一把武器根据你使用的材料和所需费用包括效率都是差距很大的。

  相关阅读:>>韩服新版本“白青山脉” 资料消息汇总

  相关阅读:>>NC宣告剑灵第1季完结 新职业正在研发中

  新版本“白青山脉”相关:性感时装 | 视频 | 图片 | CG动画 | 技能 | 新界面 | 原声欣赏 | 周年服装设计赛 | 中立史诗BOSS

2.0武器2.0武器

  那么,武器成长有什么比较好的方式呢? 让我们先简单了解下武器成长的简单概况。

  一般大家常用的紫色武器可以从1阶成长到10阶,成长后的武器有更高的属性值。但是想让一把武器升到10阶不是很容易的事情,需要不停的用其他武器当经验来喂,还需要一些特殊材料和合成费用,这些都不是一朝一夕能做出来的。

  在韩服刚更新2.0时候,可以用一些特殊材料喂给武器成长特别快,拍卖行的价格也可谓成倍增长,但之后更新一次补丁削弱了所获得的武器经验之后,反而是蓝绿武器价格在不停的增长。

  但是武器种类很多,如果你不知道怎么合成才能最佳效率,你就要花很多冤枉钱。

  1.武器+武器的合成

  这里最普遍的方法是在打怪过程中掉落的武器喂给需要成长的武器,武器的品质等级越高获得的经验也越高,当然合成费用也相应的高一些。

  这里还需要注意一点,用蓝色武器或者英雄级材料合成,经验值也有一定的"随机性"。

  你是要慢慢成长还是花费大量的金钱快速成长?当然大部分玩家都会选择慢慢成长。

合成的材料很多,但怎么才能做到最好合成的材料很多,但怎么才能做到最好

  当做祭品的武器等级高于成长武器

  比如,你把50级的武器喂给50级的需要成长的武器上,经验值可以拿的很多,但用45级武器就拿得特别少。

武器武器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报道:从装备品游戏!新浪剑灵数据库正式上线 2013-06-26 15:33:17
          官方辟谣剑灵9月公测 不删档测试将到来 2013-06-27 15:19:50
          国服剑灵感恩回馈:1点积分换时装及会员 2013-07-09 14:22:45
          雅麻蝶干巴蝶 召唤妹子萌唱剑灵版八连杀 2013-07-09 14:02:59
          剑灵美女如此热辣 各路骚年竞相折弯腰 2013-07-10 09:42:13
          剑灵韩服2.0武器系统 最高合成可至10阶神器 2013-07-10 15:39:3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