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剑灵专区

剑灵韩服6月26日白青山脉版本更新内容

新浪游戏  2013-06-26 17:15

剑灵韩服于今日进行了重大更新,全新版本“白青山脉,最初的雪原”已全部上线。我们先来看看更新了哪些内容吧!

  剑灵韩服于今日进行了重大更新,全新版本“白青山脉,最初的雪原”已全部上线。我们先来看看更新了哪些内容吧!

  地域 白青山脉——最初的雪原公开

  地域 > 白青山脉

  随着“白青山脉”地图的增加,角色的级别由最高45级提升至50级。公开由“富农村”、“江流市”、“白桦林”和“北方雪原”组成的新区域“白青山脉”。“白青山脉”中的主要上级/最上级/英雄级/野外型副本和势力战场如下:

地域 等级 名称
富农村 最上级副本 宝物仓库
浊魔洞
野外型副本 绿林道山寨
江流市 上级副本 雷狱
天明地位祭坛
白桦林 上级副本 森千王窟
北方雪原 冰窟
雪女洞
白青派根据地
最上级副本 复活的祭坛
古代龙的坟墓
英雄级副本 鬼门关的噩梦
雪人洞
野外型副本 蛇鳞峡谷
势力战场 浮游岛

  任务 白青山脉新剧情公开

  任务 > 白青山脉

  更改了”4幕1章 黑暗之路“的完成条件,可以继续进行以后白青山脉的主线任务。

  *“黑暗之路”任务中,不在要求“魔魂酒”。

  任务 > 精彩任务

  增加了精彩任务系统。

  精彩任务是当角色到达特定地域或者进入副本时自动接受的反复型任务。

  可在特定地域或者副本内进行/完成,当退出地域任务将被删除。

  如达成精彩任务中的要求,奖励将会以书信的形式发放。

  在特定的精彩任务,(4人组队/6人组队)中,设置有专用奖励。

  任务 > 学习任务

  增加了宝石变换系统学习用“梦想大发”任务。

  *“梦想大发”任务将在完成祭龙林地域主线任务“12章,浊气的尸体”后以书信形式入手任务。

  增加了“谁更冤枉”任务,此任务为冶炼武器的学习内容。

  增加了势力学习用“疑问的少女(完成)”任务。

  *在祭龙林地域完成“疑问的少女(1)”后可接受任务。

  任务 > 一般

  把“2幕6章,危机中的巫女们”的任务中的“浑天/武林”的选择方式更改了。

  *原本是一个NPC对应一个势力,更改后,可以在其中2个NPC中随意一个那里选择“浑天/武林”的加入。

  将“海蛇基地”,“暴风海蛇”有关的任务等级调整为43级可接受。

  “向着虚空疾奔”任务,在接受任务后,即可以对话形式完成任务(估计是制作的那个物品给删除了)。

  删除了“洪门祭”任务。

  删除了“极魔之路1-4”的任务。

  删除了可在蜘蛛洞反复进行的任务“魔波的愿望”。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相关报道:灵剑士萌动登场!新浪微话题稳赢激活码 2013-06-24 09:57:10
          6月24日灵剑出鞘!灵动内测延至7月下旬 2013-06-24 09:50:59
          新等级上限!剑灵韩服“白青山脉”版本今日更新 2013-06-26 11:42:30
          加强版三季稻 剑灵新手村小灵剑尸满地 2013-06-26 12:45:25
          首尔发布会迎剑灵2.0新版本 美女组合激舞献唱 2013-06-25 14:56:04
          发布会NC宣告剑灵第一季完结 新职业正在研发中 2013-06-24 11:59:26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