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剑灵专区

剑灵武神塔开楼了 教你轻松击杀郑忠胜

新浪游戏  2013-06-09 09:53

小程的战斗流程是有时间限制的,具体时间本人没有计算过。如果小程出现无限的爆气对你释放连斩动作,说明战斗时间已到,也就是所谓的狂暴了。请大家跑出门口,脱离重新战斗。

  一、前言:小程的战斗流程是有时间限制的,具体时间本人没有计算过。如果小程出现无限的爆气对你释放连斩动作,说明战斗时间已到,也就是所谓的狂暴了。请大家跑出门口,脱离重新战斗。虽然BOSS狂暴不是秒杀技能,但是狂暴以后我们无法对BOSS造成任何伤害,所以请放弃。

剑灵

  二、战斗流程:

  1:战斗流程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小程为剑术姿态(玩剑士的都懂)技能顺序为:风月斩、刺剑、刺剑、绕后下端斩。进入战斗以后我们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格挡,第一时间反制小程的风月斩,完成以后打击以后即使格挡刺剑。刺剑会刺2次。然后是绕后的下端斩。看到小程绕后以后即使转身格挡,如果没有做到反制,不要着急,马上进入第2次格挡。风月斩接踵而至。在达到一定血量以后小程会后跳然后说一堆废话对你释放五连斩。这个时候我们跟进一轮控制技能丢出进行最大化输出,反制五连斩一轮浮空打击。

  2:第二阶段为小程放完全屏冰一次。小程第二阶段为拔剑术姿态。技能顺序为:拔剑术、拔剑术、然后拔剑术、替身术、肩撞、一闪、冲击波(基本为秒杀),后跳重复上一套。小程进入第二阶段以后留给大家输出的空间较少。最好做到每次小程的把剑术反制之。反制以后我们选择2-3次刺剑(看延迟)然后进入一步反制。如果浮空技能CD一到对BOSS进行浮空打击。小程使用替身术的时候推荐砍一刀,然后马上继续格挡。格挡以后进行一次刺剑马上进入2次格挡,会反制到BOSS的一闪技能。一轮风火轮等BOSS使用把剑插入地上的冲击波技能,Q到背后进行一轮最大化输出。

  3:第三阶段为小程第二次释放全屏冰。小程第二阶段依然为拔剑术姿态。技能顺序为:拔剑术、拔剑术、拔剑术、后跳、突进、替身术、肩撞、一闪、冲击波。过程与第二阶段没有太大差别。当小程进入第三阶段以后,受到一定程度伤害以后,会释放附带无敌效果的爆气,然后对玩家进行突进的打击。(中了基本秒杀)突进的打击最后附带浮空效果,小程会跟进进行一轮控制打击,附带3测打击结冰效果基本是秒杀技。我们需要做的就是小程爆气的时候后跳躲开,看准时间对小程的突进打击进行格挡。如果格挡时间正确可以全程格挡住小程的突进打击。如果感觉格挡提前了,在格挡4次攻击以后即使的Q E 抵抗最后一次附带浮空的攻击。

  三、小程特点:

  1:如果当玩家距离小程过远,小程会对你释放天雷。动作很缓慢,一直跑动可以躲掉。释放完天雷以后就是对玩家释放五连斩。如果玩家的浮空技能CD好了以后,可以远离小程骗其使用五连斩追击我们,我们可以使用格挡反制以后进行浮空打击。

  2:小程每击中一次我们以后附带一个减速并且无法使用移动性武功的状态,如果被攻击中3次就会造成一次结冰随后附带一个范围性的大冰花打击,伤害量适中。如果连续受到3次伤害并中了大冰花的伤害,血线即会进入一个相当危险的位置。

  3:小程的很多技能头上会喊话,请注意BOSS头上喊的字对技能进行辨别。

  四、武神塔1-4层没有任何难度。1层为选择自己职业好打的对手,剑士推荐弓箭和气功。二层为金刚力士、三层为野外众多小怪、四层为千灵僵尸。五层为巨岩洞窟最终BOSS、六层为四大本最终BOSS。之前都有攻略和详细说明,再次不在累述。想通关的玩家可以找这些BOSS最好预习工作


相关报道:今日新副本武神塔开启 时装补给同上架 2013-06-09 10:39:07
          官方联合玩家倾心原创武神塔宣传视频 2013-06-09 10:40:59
          撞车脸!恶搞名!神翻译!剑灵趣事盘点 2013-06-08 11:49:32
          玩家评选 剑灵内测不可错过的美景TOP3 2013-06-09 11:59:38
          剑灵韩服白青山脉开启 新地图多图曝光 2013-06-09 10:46:5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