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剑灵专区

剑灵角色成长日记 新手宝典及升级攻略(3)

新浪游戏  2013-05-21 16:04

剑灵角色成长日记 新手宝典及升级攻略

  第7:想要快速的升级-任务  

  在《剑灵》里使用刷怪对升级不会有任何的帮助,想要快速升级的话就不停的做任务吧。

  任务分为一定要执行的“使命任务”和可不做的“一般任务”两种,可以通过标识的颜色来区分。使命任务是黄色的箭头,一般任务是蓝色的箭头。

  使命任务是去往下个地图或是学习技能所必须要执行的,可以边执行任务边了解《剑灵》的主线故事。

  一般任务呢是帮助玩家升级及获得道具用的。这些任务你不进行也可以的。由于经验值奖励相当的高,所以想要升级的话一定要做。

剑灵

  第8:打着打着晕过去了怎么办?运气调息

  在《剑灵》当中比较有特色的系统之一,在战斗途中死了的话可以自己复活。

  在战斗中当角色没血的话,会呈现无力状态。可以在地上慢慢的爬到安全的地方。可以自由的选择方向先从怪物的攻击范围内离开,但是速度非常之慢。

剑灵

  当你到了安全地点后,按下“1”键使用“运气调息”,40秒内在自己的位置上坐着恢复体力。这时会成为怪物攻击的对象所以一定要小心。

  运气调息期间是无法移动和攻击的。在此过程当中被攻击的话,运气调息将会失败并移动到邻近的复活点。当然第一次处于无力状态时也是可以选择到邻近复活点复活的。

剑灵

相关报道:新手必看 1-45级武器八卦牌选择推荐 2013-05-17 10:42:17
          内测第14日43-44升级地点 装备获取攻略 2013-05-20 10:00:49
          新手学堂:傲娇马尾妹火炮兰私房档案 2013-05-20 08:55:50
          新手学堂:八卦牌提升合成最大值进阶篇 2013-05-17 09:26:28
          让你死的明白!剑灵内测比武场配对机制存缺陷 2013-05-16 16:03:06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