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剑灵专区

让升级不再尴尬 剑士30到33级速刷经验

新浪游戏  2013-05-14 10:39

30级到33级这个阶段普遍玩家都觉得比较尴尬,应为这个阶段没有一个很理想的副本适合刷经验,来听听这位玩家的速刷升级心得吧。

  30级到33级这个阶段很多玩家都觉得比较尴尬,应为这个阶段没有一个很理想的副本适合刷经验,大部份的玩家都是跑任务升级,而东子昨天也试过去跑了几个任务,那个效率真的没法说了,各种抢怪,各种收任务怪,1个小时下来经验进度可以忽略不计。所以东子一怒之下就开始研究30-33级的速刷攻略,功夫不负有心上,终于让我研究出来了一套。

  >>>5月2日-15日灵动内测激活码发不停

  >>>剑灵新手指南专题

  首先在上一贴东子说过有一个叫风沙洞的地方,那个地方我们可以把等级直接刷到31级,31级以后风沙洞就没有经验了,这个时候就直接去做主线任务,无视支线和每日任务,直到主线任务做不了为止,当所有的主线清完以后能直接升到32级。32-33级我们需要去五色岩岛那边的地图。

让升级不再尴尬 剑士30到33级速刷经验

  这个副本的名字叫做逍遥派洞穴,32级以前来这完全没有经验,东子每个等级都来试验过的。

让升级不再尴尬 剑士30到33级速刷经验

  这个副本只有1波怪,就在上图标记的地方,其他2个大厅的怪物可以忽略不计,所以只刷一波,副本前的准备东子在上张帖子有提到过,这里就不做解释了,32到33级这个副本大概半小时左右吧,该副本还会掉路绿色和蓝色的首饰,运气好的话还会出铁钥匙。


相关报道:换新衣贺新服 庆剑灵电信灵动九天开服 2013-05-14 08:50:49
          剑灵新手16条小贴士 遇到问题来帮忙 2013-05-14 10:15:57
          天野飘:剑灵灵动内测最新细节调整汇总 2013-05-14 08:43:43
          剑灵手机APP正式发布 AR交互引领时尚 2013-05-14 10:54:03
          新浪评测:剑灵国服比武场个人战视频 2013-05-13 18:11:5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