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剑灵专区

剑灵灵动内测玩家 浅谈关于剑士的连招

新浪游戏  2013-05-14 10:22

剑灵灵动内测玩家 浅谈关于剑士的连招

  剑士是剑灵里非常平衡的职业,攻守兼备,既有华丽AOE高伤害输出,也有让其他职业羡慕嫉妒恨的格挡神技,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剑灵剑士的连招。

  >>>5月2日-15日灵动内测激活码发不停

  连招的定义

  什么是连招,打个比方,假设攻击一个目标,我们可以共计使用6-10次技能结束战斗;但是,如果改变一下技能顺序和使用时机以及更强的针对性,我们则可以缩减到5-8个技能结束战斗,而这种充分发挥技能威力和效果,形成紧密联系的技巧,才是我们要说的连招。

  连招的构成

  面对20级及以下怪物的常见连招方式。

  对拳师怪:飞燕--格挡--R--R--格挡--刺击--格挡(挡3下)--刺击--R--格挡(如此循环)

  对力士怪:飞燕--追风剑--R--R--脚踢--R--击倒--插剑--格挡--刺击--格挡--刺击--R(如果怪用轮斧头转,格挡

  挡住两下再继续循环即可)

  对剑士怪:飞燕--格挡--R--R--格挡--刺击--格挡(2下)--刺击(循环)

  对远程怪:飞燕--追风剑--R--格挡--刺击--R--R--格挡--刺击(循环,R-R-R使用次数取决敌人的攻击速度,敌

  人使用聚气长的重击类攻击则可以至少R-R 2次攻击,普通攻击则R一下就立刻要格挡,切忌贪刀)

  对野兽或怪物:飞燕--追风剑--疾风--格挡--刺击--R--格挡--刺击--R--格挡--R(循环)

  (R和鼠标左键一个效果,就是普通攻击)

  面对20级以上怪物的常见连招方式。

  追风剑-格挡(触发反震)-回旋斩-格挡(触发反震)-傲斩-天舞/升天击(2选1)-疾风-血风-格挡(触发反震)……循环

  此为完美触发反震的连招,若触发反震,1是可以快速聚气,2是可以触发傲斩-天舞-升天。

  若没有触发反震,可以点出C的虚弱(好吧,忘记C技能的名字了),来代替反震,然后继续连招。

  面对不得不躲避的情况(比如无法格挡的技能,BOSS的大范围群攻),有一下几种方法。

  第一种:360度的攻击,一般情况下会选择SS离开敌人攻击范围,等敌人放完技能再使用追风剑继续斗。

  还有一个选择就是使用傲斩这类无敌技能抗过去,不过这种方法不是特别推荐,一旦无敌时间

  过去,而敌人攻击并没有结束,轻则掉血,重则被秒。

  第二种:180度的攻击,一般会选择使用Q到敌人身后进行攻击。

  以上说了打怪的连招,现在再谈谈其他连招。

  基本控制连招:

  1.满月斩(强化3层出虚弱)+敖斩(强化2层出虚弱浮空)+凤舞(或翔击)+升天击

  2.肩撞(强化出虚弱)+满月斩(强化3层出虚弱)+升龙斩+凤舞(或翔击)+升天击

  3. 面对BOSS Q键换拔刀式 +拔刀(强化出晕眩)+弱点攻击(强化3层)+升龙斩+凤舞(或翔击)+升天击

  4. 御剑状态下 御剑回收(拔刀式)+弱点攻击(强化3层)+升龙斩+凤舞(或翔击)+升天击

  以上是PVP中剑士常用的一些连招和基本应用,要想玩好剑士,最先要练好的就是格挡,然后熟练其他技能的运用,把握好技能的性质,你会是一个好剑士。在剑灵里没有绝对无解万能的连招,面对不同的怪不同的攻击方式,有不同的技能连招,尤其是PK中,PVE与PVP有着很大的区别,你永远不知道对手下一秒要放什么技能,每个职业都有控制与反控制技能,先对PK不做描述,以后有机会再谈。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报道:换新衣贺新服 庆剑灵电信灵动九天开服 2013-05-14 08:50:49
          剑灵新手16条小贴士 遇到问题来帮忙 2013-05-14 10:15:57
          天野飘:剑灵灵动内测最新细节调整汇总 2013-05-14 08:43:43
          剑灵手机APP正式发布 AR交互引领时尚 2013-05-14 10:54:03
          新浪评测:剑灵国服比武场个人战视频 2013-05-13 18:11:5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