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剑灵专区

剑灵微电影第一季:寻找你的游戏灵魂

新浪游戏  2013.04.18 15:00

最受期待网游《剑灵》公布了首部以“find your soul”为主题的第一季视频预告片,这部结合真人都市短剧与游戏实拍场景表现的全新概念视频,迅速在玩家中引起话题和关注。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剑灵专区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浪剑灵专区独家首曝。最受期待网游《剑灵》公布了首部以“find your soul”为主题的第一季视频预告片,这部结合真人都市短剧与游戏实拍场景表现的全新概念视频,迅速在玩家中引起话题和关注。

  创意源于生活,寻找玩家心中的soul

  自第一季视频的花絮谍照流出,关注《剑灵》的玩家们热议不断。从刚刚发布的第一季视频来看,《剑灵》首部第一季视频共分为五个单元剧,分别讲述了五位普通人在日常生活中的点滴片段。健身、下午茶、等公车、打拳击、赶出租车……每一段都是大家在平时里随时可能发生的场景,当这些场景遇上《剑灵》的表现形式,又将会如何呢?

  在这部《剑灵》“find your soul”主题第一季视频的发轫之作中,五位男女主人公在生活中点滴小时,与《剑灵》世界里的人物角色唯美奇妙演绎。时尚、靓丽的男女主角,温馨又带些无厘头的电影情节,再加上清新、抒情的旋律,可以说整部第一季视频就是献给《剑灵》玩家们的一场讲述自己故事的文艺范演出。

  《剑灵》2013年全新品牌理念升华

  在第一季视频中不得不提到的就是五个故事的收尾宣言:

  关键时刻,站出来!

  不爽,就要露一手!

  做自己,有什么不可以?

  有能力,就有表现力!

  “闲事”,谁说我不管?

  毫无疑问,这五个简短有力,却又不乏感染人心力量的小标,表现得也颇为抢眼,成为关键词语。在某种程度上,第一季视频情节的起承转合,细节方面处处可见《剑灵》品牌主题概念,整部第一季视频从头至尾,无论人物塑造,还是情节推进方面,抑或主题阐释,由内而外无不散发出《剑灵》2013年全新“Find your soul”所传达的品牌理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