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剑灵专区

韩服剑灵公布新版本 或将加入新时装

新浪游戏  2013-04-11 09:43

近日消息,韩国NCsoft公司旗下人气武侠MMORPG《剑灵》于今天在官网公布了游戏全新内容“白青山脉”的相关信息。

  相关活动:>>剑灵三测激活码轻松拿 参与微话题有奖

  近日消息,韩国NCsoft公司旗下人气武侠MMORPG《剑灵》于今天在官网公布了游戏全新内容“白青山脉”的相关信息。包括雪原、冻结的建筑等艺术概念海报一并放出。“白青山脉”可谓《剑灵》在三次测试、公测、商业化版本后首度公开的地图。是继首测的狄龙林地区、二测的大沙漠、三测的水月平原后公布的第四张地图。

  相关阅读:>>性感时装换不完 51套全新时装展示

  相关阅读:>>剑灵韩服曝光新资料片 国服或将同步

  从目前可揣测的信息来看,本次《剑灵》大规模更新应该包括新地图、新的最高等级、新的生活技能和战斗风格等内容。

  全新的地图是玩家最值得期待的,预计将会推出全新的野外BOSS,掉落包括新武器、新服装等在内的道具。另外,由于目前玩家纷纷表示“现有45级英雄武器已经不给力”的情况,预测新版本将会开放更高等级及英雄武器等。

  除此之外,在2012年9月的《剑灵》音乐节上,一共公布了游戏将有51款新衣服。目前游戏内登场了8款,还有43款服饰会否在本次更新中登场。

1 1
2 2
3 3
4 4
5 5
6 6
7 7

  “白青山脉”还将展开主人公复仇的全新剧情,这也是在玩家论坛中被广泛讨论的话题。NCsoft方面表示,新的道具系统、制作系统等内容也会一一登场。

  作为《剑灵》商业化运营后的首次大规模更新,官方并没有给出准确的时间,敬请期待。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