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剑灵 >> 正文

剑灵开发进度展望 7项预期已完成5大项

新浪游戏  2012.09.28 13:40

韩国官方在2012年9月底的时候曾经召开过一次名为“OctoberFestivalofBlade&Sou”的发布会,当然在本次发布会上最大的亮点就是剑灵日后的更新排期7Wave了。

  相关活动:>>剑灵三测激活码轻松拿 参与微话题有奖

  韩国官方在2012年9月底的时候曾经召开过一次名为“OctoberFestivalofBlade&Sou”的发布会(>>查看新闻),当然在本次发布会上最大的亮点就是剑灵日后的更新排期7Wave了。一转眼6个月过去了,到底7Wave目前的进度如何呢?今天就来扒一扒韩服《剑灵》的开发进度。

  7 Wave包括:1.灵剑职业 2.武神塔及螺旋迷宫副本 3.24人副本玩法 4.南天灵石战场 5.比武场 6.全新捏人系统 7.服务器互通系统。

  相关阅读:>>剑灵韩服十月更新 新职业新副本爆料 | >>韩服“7wave”10月更新官方预告 | >>韩服十月新版捏人系统

  2012年10月份,24人海蛇基地副本及7层武神塔的登场

  暴风海蛇基地

  24人本,地图就是海蛇基地,入口有改动。也可以理解成可以容纳24人同时游戏的野外大地图一张,里面有4个boss,跟海蛇4人本的样子一摸一样,boss技能稍有改动,血量大大增多。

  >>24人副本暴风海蛇基地观光视频 | >>剑灵新副本24人火炮兰刷新方式详解

暴风海蛇基地暴风海蛇基地

  武神塔10月31日登场

  武神之塔是一个单人副本,目前开放七层,刷武神之塔副本没有什么限制,如果你愿意是可以无限刷的,副本中有日常任务,玩家可以找进入武神之塔副本的npc领取,如果在爬楼的过程中死亡就会回到第一层。

  >>韩服剑灵45剑士 通关武神塔 | >>官方三测内容前瞻 或将开启武神塔副本

武神塔武神塔

  2012年11月,迎来了全新职业灵族剑士

  全新职业灵族剑士11月7日登场

  灵族剑士的输出方式则更加倾向于群体输出,这样的输出方式也与现有剑士不太一样。这样在输出今后的24人副本的时候灵族剑士应该是必不可少的存在。

  >>灵剑士单挑程河道手法及循环教程 | >>韩19日rank前20排名 刺客灵剑风头依旧 | >>“亲儿子”是哪位?剑灵7职业三测展望

灵族剑士

灵族剑士

  2012年12月,迎来传说级武器、月色血浪鲨湾、比武场、冰库及螺旋迷宫的更新

  传说级武器

  变态属性的传说武器,无论你是PVE还是PVP玩家,拥有一把犀利的武器都是每个玩家梦寐以求的。

  >>剑灵韩服12月更新 传说级武器与新副本登场 | >>专属电脑 剑灵首个传说武器玩家获奖

传说级武器

传说级武器

  月色血浪鲨湾、比武场、冰库及螺旋迷宫

  韩服12月更新了三本及比武系统,武神塔8层、包含了螺旋迷宫的三个全新副本、以及大家都喜闻乐见的比武系统。

  >>剑灵韩服12月更新三本、比武系统

比武场

比武场

  不过从1月份开始至今并没有什么大动作,7Wave中已经有5项实现了,南天灵石战场和服务器互通系统还未露脸。这么看来其实整体内容更新进度还算理想,只不过7Wave还未结束,全新的后续内容何时才能到来呢,4月份马上到来了,剑灵粉们除了期待国服的下次测试外,我们还想要更多的新消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