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剑灵专区

三测发码首期第二轮:说说你心中的国服

新浪游戏  2013-03-22 10:27

各位玩家好,19号开始的剑灵三测激活码发送活动第一期话题1已经结束,同时今天第一期话题2已经开始啦!

  各位玩家好,19号开始的剑灵三测激活码发送活动第一期话题第一轮已经结束,同时今天第一期话题第二轮已经开始啦!第一期话题1玩家评论各种有才,希望大家继续关注参与。我们将在下周一公布获得第一枚激活码的幸运玩家!

新浪剑灵3测激活码发放活动

新浪剑灵3测激活码发放活动

  剑灵话题活动第一期话题第二轮:#你心中的剑灵国服是什么样子#

  第一期剑灵话题有奖评论转发活动将在3月25日公布获得激活码的幸运玩家。

  第一期话题第一轮回顾:>>剑灵话题活动第一期话题1:#假如你有激活码#

  活动规则:每周二、四开启2次话题活动,周五公布中奖结果。在参与每周2次话题活动的用户中将随机抽出一位送出激活码一枚,此外还会在本周的优质话题内容出抽出3位送出“小浪”玩偶。

新浪小浪

新浪小浪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