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剑灵专区

韩19日rank前20排名 刺客灵剑风头依旧

新浪游戏  2013-03-20 10:51

韩服19日rank前20详情 刺灵风头依旧

  相关活动:>>参与新浪微话题 剑灵三测激活码轻松拿

  韩服19日rank排行,首先是剑灵比武场RNAK单人赛1V1战斗前20排行详情。

  刺客排行第一第二,总人数7人,对比上周人数少了2人,但是依然占据了大半江山,单挑依然犀利。

  灵剑士本周最高排行仅为第三,总人数5人,对比上周人数下降了3人,但总人数比例依然很高。

  相关阅读:

  >>韩服12日rank前20详情 刺灵时代来临

  >>韩服3月4日比武场 灵剑第一无人匹敌

  >>韩服25日比武场 灵剑领头刺客紧随其后

  刺客和灵剑士依然是占据了大半人数,虽然没有上周这么多,但是职业优势还是能很好的凸显出来。

  召唤师3人,最高排行第12名,也算是在单人中占据着该有的位置。

  拳师3人,最高排行第5名,相对上周来说,算稍微正常点,曾经的王者在慢慢回归啊。

  力士2人,最高排行第11名,力士在单挑中还是有优势的,控多血多,只是连击和爆发攻击欠缺点。

  气功师与剑士无缘前20。单挑方面,在现如今PK场装备技术都成熟的阶段,职业方面的弱势显露无遗啊。并不是说剑士和气功师就没高手,只是某些方面的弱势让其他职业抢了风头。当然,PK反面弱,但是在PVE方面,剑士与气功师可是很强势的,反观其他职业在PVE方面就稍显平庸。

  以下是排行情况:

韩服排行
韩服排行

  接下来是3V3组队赛的情况。 组队赛的情况稍微平衡一些,但是基本被现在PK占优势的职业占据。

  前20中,灵剑士依然是最犀利的存在,霸气的占据了排行榜前4名,总人数也达到9人,将近1半的人数,而比武场里面3V3时候碰到3灵剑士组合,相信是人人都头痛的存在。

  拳师总人数3人,在队伍里面有一个拳师还是挺靠谱的,当然3拳师组合也是非常之犀利。

  召唤师总人数4人,依然是万金油的存在,组队里面蒲公英与疯狂生长的辅助效果非常不错。

  力士总人数2人,组队时一个肉盾加控制,对队伍的帮助还是非常大的。

  气功师上榜1人,在组队时皮薄的气功师往往会成为第一目标,队伍怎么保护气功师让其有输出空间成了获胜的关键。

  刺客上榜1人,单挑王者还是比较习惯单挑,当然组队时有一个刺客来骚扰对手也是非常不错的战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