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剑灵 >> 正文

NC签下虚幻4引擎 剑灵画面或将再有飞跃

新浪游戏  2013-02-18 11:23

2月17日消息,近日《剑灵》的开发商韩国网游巨头NCsoft公司宣布,已经获得虚幻4引擎的使用权,将用在未来的计划中,发布更高端的游戏。

  2月17日消息,近日《剑灵》的开发商韩国网游巨头NCsoft公司宣布,已经获得虚幻4引擎的使用权,将用在未来的计划中,发布更高端的游戏。NCsoft公司表示“虚幻4以其空前的效率和性能算得上是一款极佳的游戏引擎。我们打算通过新的虚幻4开发套件以及以往游戏中运用虚幻引擎的经验,发布我们有史以来最好的游戏。”

ncsoftncsoft

  此次签下虚幻4除了用于新作开发,也有可能用于开发续作,第一自然是跳票N次(一直中断开发)的《天堂3》,2011年8月已经开始开发,但是2012年中又停止了,第二则有可能是《永恒之塔2》,于2011年底开始开发。但是这些都不确定,《剑灵》续作画面也可能再有飞跃。

  众所周知,《剑灵》这款游戏是运用虚幻3引擎制作的,画面已经达到非常华丽的地步,而虚幻4引擎是在去年Epic Games被其开发商Epic Games披露的,随后包括史克威尔艾尼克斯在内的公司已经购买了这款引擎的使用权。而作为虚幻引擎的老伙伴,NCsoft肯定也会出现在这一队列当中。

  让我们来看看虚幻4引擎的威力:虚幻4引擎元素DEMO CG画质视频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