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剑灵 >> 正文

韩服第二把传说武器问世 更适合PVP

新浪游戏  2013-01-28 11:07

在不久之前,韩服另外一把传说武器也诞生了,而持有这一把传说武器的玩家则是召唤师。这名召唤师表示传说武器并没有想象的那么变态,对于召唤师来说仅仅是攻击力略高,而这把武器更加适合PVP。

>>韩服橙色传说武器觉醒BUFF实效演示

>>剑灵召唤师橙色武器!全装备属性图

>>韩服传说武器制作任务及所需物品攻略

>>专属电脑 剑灵首个传说武器玩家获奖

  在不久之前,韩服另外一把传说武器也诞生了,而持有这一把传说武器的玩家则是召唤师。

  这名玩家在拿到传说级武器之后特地去试验了武器特效。

  根据他的测试,召唤师的武器特效与气功师的略有不同。

  攻击时有一定几率获得“启蒙”的BUFF,叠加10层之后获得全新的BUFF,BUFF效果为:提高10000点生命上限,防御力提高1500点一级闪避提高2500点。与气功师的相比感觉略差。

  而这名召唤师也表示传说武器并没有想象的那么变态,对于召唤师来说仅仅是攻击力略高,而这把武器更加适合PV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