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剑灵 >> 正文

剑灵螺旋迷宫二层详解 BOSS小丑攻略

新浪游戏  2013-01-24 11:19

剑灵螺旋迷宫二层详解 二号BOSS小丑攻略

  15分钟时间之核,快速地解决野怪!

  剑灵螺旋迷宫地下2层同样是随机开启进入下一房间房门的方式。地下2层共有12个房间,玩家通过其中6个房间后在第7个房间会遭遇命名野怪小丑。

  虽然房间数量比地下1层要少,但因为时间之核的存在,一旦不能在规定的时间内解决小丑便不会开启通往地下3层的路径。地下2层的时间之核为15分钟,在干掉第一个房间的大王石怪之后便开始计算。

  所以玩家千万不要因为房间数量少而掉以轻心,能利用轻功直接跳过的房间、大量野怪把守的房间都要减少失误尽可能地快速通过。

  地下2层的时间之核不会在画面上显示,不过每当还剩余10分钟、5分钟、3分钟时会通过警告栏提示。

▲给予我们的时间并不多▲给予我们的时间并不多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