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剑灵 >> 正文

永灵族遗迹最终BOSS攻略 玩家推荐

新浪游戏  2013-01-21 18:28

我认为大好这个BOSS的最关键在于力士。网上除了很多攻略和很多视屏,打得非常好,我过之前也看了很多回,再开荒过程中也研究了很多回才把这个BOSS打好。

  作为一个普通玩家,以前也没玩过,进了游戏网上找了几个固定队友就这么开始玩了。

  永灵族遗迹这个副本是我们团队最熟悉的副本了,大家因为都很忙,有工作、要学习什么的所以每天只有2-3小时一起副本、开荒。永灵族遗迹真的是打了好几天。我是拳师,扮演主坦或者副坦的角色,我们的队伍配置是拳、剑、力、气(>>职业专题查看更多)。总之我认为大好这个BOSS的最关键在于力士。网上除了很多攻略和很多视屏,打得非常好,我过之前也看了很多回,再开荒过程中也研究了很多回才把这个BOSS打好。

  我为什么要写这个BOSS的攻略呢,因为我觉得有几个点其他攻略没讲到,我作为开荒人员,从开荒人员的角度给大家讲讲或许更合适普通玩家通过这个副本。

永灵族遗迹

  作为拳师,打老3的时候一般是我主T,开怪就不说了,我是一个天来跃跳过去开打(烈阳神),因为我的网络延迟比较大所以只打2-3拳就会赶紧QE躲避BOSS喷毒,只有BOSS,左普攻,右后转,左普攻,第四下的时候是转圈,拳师的QE不可抵挡,肘击最多挡一下,剑士可以挡,但是会被挂2层毒药效果,所以我们选择击倒。击倒后我会痛击BOSS并让气功停手,这里就要注意一下了,击倒后站起来BOSS会重置仇恨,如果这时候被远程职业抢到仇恨boss就会开滚,仇恨还是比较难拉回来的,所以开荒的时候一定要非T人员及时控制一下输出。以上算是BOSS的一轮攻击,2轮攻击之后如果没有把boss打到15W血以下,boss会双拳对砸一下,开始锤地,看他对拳的时候“盘龙腿+山崩”把一个人控制比较稳妥,不会乱,要是你们排排坐得话可以自己商量。15W血以下,boss抵抗任何攻击,开始大跳,一下副仇恨,3下主仇恨,如果被跳中,仇恨清零,跳第三仇恨,其实很好躲,一直跑就是了,大家分开跑!跳完boss归位,月华神启动。

  月华神出动的时候会跳,被跳中会被冰冻伤害很高,还有冰冻效果,所以在烈阳神15.5W血的时候力士需要停手,在月华神旁边蹲着,等他一醒来立即1+2(1是什么技能我忘了~远程的1,2是冲锋)控制住后扼喉等拳师过来建立仇恨,然后扔上天,拳师用摘星手拉下来痛击,在这段时间里如果DPS足够的话,BOSS不会在跳,会直接进行普通攻击;如果DPS不够,等boss跳上天,ss吧不算难躲。同时球也该出来了,第一个球气功自己解决,第二个剑士回去帮忙,第三个,气功去解决,前提是气功要强力不会被球挂掉。月华神的普通攻击简单多了,左右左右,抓人。我是看BOSS打了4次以后直接跑开,让他抓力士,然后迅步拳过去冰花。如果是自己被抓,干紧TAB起身拳舞过去(BOSS会对你丢冰块,伤害不低),等第二次抓人的时候力士应该去等烈阳神苏醒了,这时候看好时机SS或者让气功冰花。月华神15W血以下会无敌,并且一个类似爆气的技能其他职业可以打到第一次抵抗立即远离,但是MT不行你不过去,BOSS会追着你到你跟前才发动,而且只有一个SS是不足以躲开这个爆气的范围。把握好时机肘击吧。

  等你离开的时候力士应该像抓月华神的时候一样,把烈阳神抓起来了,过去建立仇恨吧!扼喉、浮空、痛击这段时间dps够不会跳,不够就跳,这个跳比月华神那个好躲,月华神那个基本不用SS躲不掉,这个跑着就可以躲掉,力士可以转大风车(强化防御后的)不会被打掉很多血。然后就要注意了,BOSS喷完毒后会有2种攻击模式,左、右转、左、大转这个和前面的一样,没什么好说的,但是他如果是左、右(这个攻击不是向后放,而是向前打的话)会紧接着喷毒,所以一定要躲好,2个BOSS在15W血以下时,偶尔会进行一个速度较快的普攻,能挡就挡,反应速度不够或者延迟的话就硬吃,伤害不会高。10W血右会无敌跳人。

  继续开搞月华神,每次换BOSS得时候一定要力士提前离开去接怪,2轮之后去打烈阳神,这时候他不会再无敌了6.5W血的时候让力士停手,准备去接月华神,不接得话BOSS会直接跳第一仇恨,被跳了话基本就是团灭,没有好说的,至少我们的力士如果在这里失误,那么肯定是团灭。 力士拉好月华神1+2+F+左键+F、1+V+转圈仇恨基本就拉到了。其他人速度消灭烈阳神,烈阳神死了后月华神很好解决,最后干掉酱油怪,恭喜各位,这个本就算过了!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