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剑灵 >> 正文

剑灵螺旋迷宫295攻击武器升级详解(2)

新浪游戏  2013-01-10 15:27

  光有材料可不够!交换NPC情报

  将武器升级所需的必要材料筹集后,就要找到符合交换阶段的特定交换员进行交换。除了第2、4阶段的升级可以通过螺旋迷宫的路口交换员进行交换外,其他阶段的交换员都要将螺旋迷宫内部的特定野怪解决后才会登场。

  解决了各BOSS后NPC会随机出现,例如第5、6、7阶段的交换NPC必需要将最终boss野怪风神&雷神击杀才会以一定概率登场。

武器阶段 NPC位置 材料 交换概率
第1阶段 将牛头解决后一定概率登场 不完全的武器 100%
牛头的武魂1
灵石5
第2阶段 螺旋的迷宫入口 第1阶段武器 100%
帝国军的武魂10
遗物第2阶段6个
第3阶段 分解风神、雷神掉落武器 第2阶段武器 随机
帝国军的武魂15
遗物第3阶段4个
第2阶段武器
帝国军的武魂15
遗物第3阶段1个
第4阶段 螺旋的迷宫入口 第3阶段武器 随机
风之武魂10
遗物第4阶段1个
第5阶段 将风神&雷神解决后一定概率登场 第4阶段武器 随机
风之武魂15
遗物第5阶段1个
第6阶段 第5阶段武器 100%
焰火大圣的狂气
灵石10个
第7阶段 第6阶段武器 100%
海无尽的韧性
灵石10个

 

剑灵▲寻找交换NPC并非容易之事!

  攻击力295!各阶段升级武器属性

  升级武器每个阶段的属性都有一定的差距,当升级至最高等级第7阶段时攻击力会达到295附带六角宝石3个,并可以在内力回复6、致命一击伤害增加26%、致命一击概率13%这三种属性中选择一项。其中特别是致命一击伤害增加属性在其他武器里是看不到的。

  或许是材料收集太难,目前还未出现第7阶段武器交换成功的玩家,所以对致命一击增加属性的实质效率还无法考证,不过预想在致命一击发动时会大幅度的增加伤害。

剑灵▲海无尽武器剑士的闪电斩!靠着致命一击伤害增加属性可以达到2万以上的输出伤害

  在完成第7阶段升级后虽然可以得到强大的武器,但对于经过了血色渔港在螺旋迷宫狩猎的角色来讲,使用不完全的到第4阶段左右的武器是比较不给力的。

  虽然根据自身携带的武器选择会不同,但到第3阶段武器为止因为不具有任何属性,期望有很多能力值上的增加是不现实的。当然从第4阶段开始攻击力275加内力恢复属性还算勉强可以接受。需要注意的是第4、5阶段的升级,并非100%获取而是随机概率这一点。

道具 攻击力 属性 凹槽
不完全的 250
第1阶段 260 六角1个
第2阶段 260 六角2个
第3阶段 275 攻击时有一定几率回复3点内力 六角2个
第4阶段 275 攻击时有一定几率回复3点内力 六角2个
第5阶段 295 攻击时有一定几率回复3点内力 六角2个
第6阶段 295 攻击时有一定几率回复3点内力 六角3个
第7阶段 295 攻击时有一定几率增加致命一击伤害26% 六角3个
攻击时有一定几率回复6点内力
攻击时有一定几率增加致命一击概率13%

▲各阶段攻击力和属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