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剑灵 >> 正文

大牌云集 剑灵国服配音演员全面揭秘

新浪游戏  2013-01-05 22:30

上个月《剑灵》首测版本高品质的汉化水准不仅保留了这款巨作原汁原味的设计元素,汇聚全国一线著名配音演员的豪华阵容更是为版本的推出增添异彩。

  上个月《剑灵》首测版本高品质的汉化水准不仅保留了这款巨作原汁原味的设计元素,汇聚全国一线著名配音演员的豪华阵容更是为版本的推出增添异彩。

大牌云集 《剑灵》国服配音演员全面揭秘

  顶级配音阵容 打造豪华视听盛宴

  采用虚幻引擎3核心尖端技术,复合应用多项革命性技术,《剑灵》为玩家呈现了画面场景光影表现。同时,秉承了一贯的精品理念,开发团队除在视觉效果上精雕细琢,更是在表达游戏内涵的音效方面下足了功夫。韩服版本80多位顶级声优的完美声线诠释,将游戏中800多位人物角色的个性清晰表达,使玩家能够充分融入剧情。

大牌云集 《剑灵》国服配音演员全面揭秘

  国语量身打造 媲美韩服配音表现

  作为近年来唯一一款蝉联中韩欧最受期待冠军的网游大作,国服版本力求展现东方本土化理念。除高品质的汉化翻译外,更大手笔请来国内最具实力的一线配音演员为国服配音,并力邀网络上人气最旺的草根声优,演绎中国原生态语言风格,打造媲美韩服版本的配音表现。

  国服核心鉴赏测试,一直处在犹抱琵琶半遮面中的游戏国服配音终于揭开神秘的面纱,新手村内的剧情配音首次公开,让参与体验的玩家大饱耳福。从经典美剧到好莱坞热映大片、从知名影星到家喻户晓的卡通人物,国服中文配音阵容强大无比,玩家在游戏中将随着剧情的发展,陆续欣赏到这些完美声线带来的听觉盛宴。

大牌云集 《剑灵》国服配音演员全面揭秘

  声优大牌云集 配音演员全面揭秘

  洪玄公——袁国庆,其代表作有:《飞屋环游记》、《博物馆惊魂夜》、《围棋少年》。擅长于为老年角色配音的袁国庆老师,声音沧桑有力,独具特色。多年的专业配音经验,使他在角色之间的变化中练得游刃有余,能迅速契合角色内心的情感体验,无论是大片还是游戏角色,都能把原作人物模仿得惟妙惟肖。

  金燕——罗玉婷,国内著名配音演员,2004年起开始从事配音工作,其代表作有:《秦时明月》、《象棋王》、《济公新传》。罗玉婷老师的声音清透甜美,别具一格,娇羞中透露着一股傲娇气。声线与游戏角色气质的完美融合无疑为金燕这一角色平添了几分恰到好处的质感。

  无尘——夏磊,曾为国内外众多优秀影视作品配音,其代表作有:《迈阿密风云》、《活佛济公》、《刁蛮公主》。夏磊老师的声线时而浑厚时而嘹亮,时而尖锐时而低沉,亦正亦邪,张弛有度,将无尘两面派的形象表现得淋漓尽致。

  秦义绝——黄莺,国内著名配音演员、知名译制片配音专家,其代表作有:《怪物史瑞克》、《史密斯夫妇》、《哈利波特》系列。作为贯穿剑灵整个故事,集孤傲、邪气、性感于一身的人气反派角色秦义绝,与黄莺老师一贯演绎的人物形象截然不同。本次首度尝试风格大相径庭的角色,全新的突破和角色的极致颠覆更令人们目睹到这位大师级配音演员的不俗实力。

  幽兰——杨梦露,知名影星刘诗诗的御用配音演员,出道多年来,参与了多部配音作品,获得了很好的反响,其代表作有:《步步惊心》、《碟中谍3》、《杜拉拉升职记》。作为幽兰这一角色的最佳配音人选,杨梦露老师的声音婉转悠扬,如水一般清澈,韵味十足。

  目前,《剑灵》配音声效等后期制作工作已逐步完成,继以上所公布的五位顶级声优外,还将有更多顶级声优陆续加入,最豪华的视听盛宴即将呈现!你准备好了吗?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