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剑灵 >> 正文

《剑灵》玩家剑士天赋加点心得之PvP篇

新浪游戏  2012-10-15 14:36

剑士PVP由于技能多数属于aoe技能,且某些主要技能攻击范围狭窄,所以PK时拥有足够的控制是很重要的,其次我认为剑士PK较为依赖爆发和连招,不适合打持久战所以PK时应当速战速决。

  在说完了PvE和焰火大圣的加点推荐后,再来说以说剑灵剑士PVP的天赋加点心得

  我认为剑士PVP由于技能多数属于aoe技能,且某些主要技能(例如雷光急速斩一闪)攻击范围狭窄,所以PK时拥有足够的控制是很重要的,其次我认为剑士PK较为依赖爆发和连招,不适合打持久战所以PK时应当速战速决。

  第一种:

剑灵

  此天赋是我经常用来1v2的,1v3就不行了,傲斩打不飞。缺点是剑气回复手段少,依赖击倒后脚踹和控制对手后LB卡刀。

  如今风月刀没了30秒睡觉效果多试试脚踹LB吧,没点连续反震无意义浪费点。还有很多大家先自行YY,欢迎留言讨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