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剑灵 >> 正文

剑灵资深玩家分享各大职业特点与定位

新浪游戏  2012-10-10 16:58

相信很多没有接触过剑灵,没有在韩服体验过的玩家都并不知道各个职业的特点以及他们的定位吧,那么这一次就让大家初步了解一下《剑灵》里目前六大职业的特性以及他们在游戏中的定位吧!

  相信很多没有接触过剑灵,没有在韩服体验过的玩家都并不知道各个职业的特点以及他们的定位吧,那么这一次就让大家初步了解一下《剑灵》里目前六大职业的特性以及他们在游戏中的定位吧!

  剑士

  完全是华丽的职业。不管是天上飞的技能,地下转的,远程攻击全部都包括了。

  技能:

  格挡:技能1-2秒好像(没玩过,貌似可以无限用无CD只要有能量就可以放)

  御剑术:好像都是为了这个好多才玩剑士的,就是武器有N多把在背后可以控制武器远程攻击敌人的技能。伤害不详!

  拔刀斩:因为没玩过剑士,听说是非常恐怖的输出技能。

  不详技能:可以把敌人砍到天上然后五连斩。感觉剑士最华丽的一招。

  定位:因为剑士格挡的那一招时间比较长,适合抗BOSS,所以剑灵里面定位为主坦克,各大副本首选抗BOSS职业

  气功师

  DPS无与伦比,剑灵第一大输出,控制+输出。

  技能:

  冰龙掌:可以将敌人冻住,无法行动状态,但是靠近敌人依然可以打到你。

  火龙掌:高输出CD时间比较长的,因为可以强化,所以选择也是多样化,强化CD时间长的那一项可以借冻住状态,也可以强化CD时间减短,能量消耗减少。但是威力不如以前大了。

  火焰掌:2.5秒读条释放技能,技能基本攻击力1000+ 可算是气功最高输出之一的技能,强化之后读条时间变为3秒。有击退敌人5米效果,而且技能打中敌人之后如果暴击,可以在3秒内连续使用此技能不需要读条瞬发,也就是说只要此技能打到敌人暴击了。可以瞬发第2次……不消耗能量……伤害是原技能的75%。也就是说假如第一下你打怪是1000血,瞬发的第二下是750血。

  气功罩:可以在10秒内只要在罩子里面的队友伤害减免50%,对于进入副本很有用的说。

  因为气功技能比较多。我先大体说这些好了。

  定位:大型副本必不可少的职业。打BOSS主要以控制为主,不要猛力输出,导致灭团。副本加点多以控制为主,所以大家一定要切记不要拉BOSS仇恨太多。

  拳师

  格挡反击,因为所有拳师的技能都是通过格挡成功后才会出现连续技的。目前韩服版本拳师可以连3套。

  技能:

  格挡:1秒内做出手势并且格挡成功。成功之后能量会增加。

  连续技1:格挡成功后可以把怪物推开,然后一个铁靠山是群体技能,范围打到前方所有敌人。

  连续技2:格挡成功后把敌人踢飞到天上,然后用腿猛烈踢下来,造成很大的伤害。

  不详技能1:敌人倒地可以坐到敌人身上,使用连续技,多样化选择技能。可以连打3拳伤害很高。也可以打1拳使自己的能量变满。

  腿技:拳师有一招输出还是蛮不错的,就是离敌人挺远的情况下使用这招,可以迅速到敌人面前连踢四脚。如果敌人比较多。那就每个敌人身上来一脚……好像是这样。

  定位:大型副本主坦克之一,因为拳师是格挡反击,所以要求操作是最难的。在BOSS出手的一瞬间你才可以按技能来进行格挡,和剑士不一样。剑士就算按早了一点也没关系,毕竟剑士的格挡技能时间比较长,而拳师预判的能力必须100%掌握好。

  刺客

  同样没玩过,但是遇见刺客打怪都是看不见踪影的,基本都是瞬移瞬移在瞬移把敌人折磨死。攻击暴击相当高堪比气功

  技能:

  隐身:这个不多说了。PVP打不过就跑,耍赖型的,要不然怎么说最恨刺客了呢。

  雾:在雾里好像无视任何伤害,打你都是MISS。

  闪光:因为没玩过着职业。但是PVP的时候他放一个这技能你屏幕就白了。什么都看不见,然后他就隐身跑了。

  和敌人对换位置:也是PVP常用的技能,比如你在别人势力旁边打NPC,他会躲他的阵营里面有很多NPC保护,把你换到他的位置上,他自然也会道你的位置来……这招很恶心。具体没玩过也不发表任何意见了

  定位:大型副本输出之一。有好多人说刺客玩好可以当T,没见过也不觉得他合适当T,因为本身很脆,攻击也很高。就主力输出吧

  力士

  一切在于控制,晕眩 击倒 虚弱 控制时间相当变态。

  技能:

  转圈:那技能叫什么我也忘了。反正群体攻击怪物,升级最有用的技能……

  连续技:先把敌人踢倒,然后可以抓起来。抓起来之后可以把敌人摔倒地下,也可以用头猛击敌人,也可以把敌人放到斧子上丢出去。也可以把敌人丢到天上然后在天上狠狠的踹到地下。

  盾牌:5秒内恢复30%的HP……这就是为什么力士这么给力的原因,基本打不死。CD1分钟。

  定位:大型副本控制之王,因为自身有2个击倒技能,第一下打到BOSS并不会倒,只出现一个绿色的BOSS影子倒下去,但是在2秒击倒BOSS两次,BOSS就会倒地了,你就可以抓起来了。力士击倒技能有一个CD时间短一个长,所以大家可以依靠别的职业击倒他一次你在击倒第二次。这样控制也好控制。抓取技能CD是18秒。也就是说。你抓完18秒之后才可以在抓。

  召唤师

  因为有只弄不死的猫,在加上各种萌的动作,严重卖萌导致自身并不强,其实你的猫比你厉害多了。

  技能:

  吸血:2次普通攻击之后第三次会摇你手中的法杖,然后各种卖萌的给自己补血。

  给猫补血:依然是卖萌的摇你那破烂仗,给猫加血,同时自己的HP也会减少。

  群体隐身:好像是在回避成功之后可以发动。

  树藤:可以范围捆住敌人,捆的时间还蛮长的。比其他职业都长……同气功的冰龙掌一样,靠近敌人可以攻击到你,但是他无法行动。

  其他技能:基本都是强化猫的,比如猫攻击敌人时有更高几率击倒敌人什么之类的。

  定位:目前召唤在韩服并不是很受欢迎,因为他那只不听话的猫,导致韩服好多玩家的不满。进入副本自然也就是辅助第一了。比如树藤捆住BOSS 群体隐身什么的。但是召唤自身攻击力也不弱,他的猫能证明一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