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剑灵 >> 正文

新手必看!教你轻松上手剑灵的核心Q&A

新浪游戏  2012-10-08 14:04

6月21日,广大玩家期待已久的《剑灵》OBT正式开始了。而且不同于之前的CBT只有限定的玩家可以进行,这次的OBT是所有玩家都能自由的畅游其中。

  6月21日,广大玩家期待已久的《剑灵》OBT正式开始了。而且不同于之前的CBT只有限定的玩家可以进行,这次的OBT是所有玩家都能自由的畅游其中。《剑灵》作为一款大规模的MMORPG,其中需要了解和学习的地方也是非常之多。

  那么在迎接OBT来临之际,我们应该基本掌握的有哪些东西呢?在这篇文章里我们就专门为‘繁忙的现代人'精心提炼了《剑灵》核心内容Q&A介绍给大家。

  Q:剑灵中有哪些种族?

  A:剑灵中有与人类最类似的人族、拥有庞大体型的龙族、乖巧萝莉的灵族、精灵一般只有女性组成的天族。

  人族可以选择的职业有剑士、拳士、暗杀者,龙族可以选择的职业有剑士、力士,灵族可以选择的职业有气功师、召唤师,而天族可以选择的职业有剑士、气功师。

  Q:如何操作角色?

  A:与一般MMORPG或FPS相同,使用鼠标控制方向、使用‘W、A、S、D’来移动,使用鼠标左键进行攻击,使用‘F’建来进行与NPC的对话。 技能可以使用数字键‘1~4’,‘Z、X、C、V’,‘Tap’,‘F’等键位,而药品则可以使用数字键‘5、6、7、8’。

剑灵

  Q:如何点击攻击目标?

  A:如画面中央所示,将白色瞄准框对准野怪就可以自动确认攻击目标。这时使用鼠标左键点击攻击目标就会开始攻击。

剑灵

  Q:如何学习技能?

  A:创建角色后到15级为止会自动获取武功。获取的武功会自动保存到武功栏里。15级以后只要完成了情节任务,就可以通过‘修炼’选择获取的武功。

  Q:快捷键是不是太少了?

  A:画面下方标示的技能键在发动连续技或敌人处于状态异常时会自动变换成其他技能。

  Q:轻功条是什么?

  A:在使用‘WW’键疾走时轻功条会消耗。除了疾走时,其他一般状态例如奔跑、滑降或静止不动轻功条都会自动回复。

  Q:除了疾走和滑降还有没有其他轻功?

  A:在初级阶段只能学习疾走和滑降。其他的轻功术会随着等级的提升完成任务后获取。其中最先会学习到的是修炼谷处的‘天上飞’和‘水上飞’。

剑灵

  Q:物品栏里面按键非常多,都拥有哪些功能?

  A:物品栏画面中有很多功能,例如宝盾合成、分解、制炼等。详细的功能请参考下面图片。

  Q:防具在哪里?

  A:替代局部防具,可以使用八块宝盾来提升能力值。衣服上没有任何能力值,仅作为装饰作用。不过脱下衣服后佩戴的宝盾效果也会不适用。

  Q:如何快速的提升等级?

  A:完成相应等级阶段分布的全部任务是提升等级最快的方式。一味地狩猎升级效率并不高不推荐大家这么做。

  Q:在战斗中死亡了要回到村庄里么?

  A:在战斗中晕倒会进入脱力状态,并不会立即死亡。你可以爬到附近安全的地方运用‘运气调试’再度复活,当然你也可以选择直接回村庄。

  Q:为什么不能击倒BOSS野怪?

  A:BOSS野怪基本对于击退、眩晕、摔倒、摇坠等效果有着抗性。对BOSS野怪使用一次击倒武功会出现绿色残影,这是当其他队员追加使用击倒武功就可以将BOSS野怪击倒。

  Q:仓库、邮箱、竞卖场都在哪里?

  A:各个村落里的神龙工商物流管理人同时负责了仓库、邮寄、市场功能。市场功能无需一定要找到NPC,只要点击‘F5’键随时随地可以打开。

  Q:有一个很大的转盘似的东西是干什么用的?

  A:如果击杀了例如‘千灵僵尸’‘万灵僵尸’这种实名野怪会得到它们的‘精髓’,利用此才能转动转盘。转动转盘会随机得到衣服、宝盾、武器、食物等道具。

  Q:如何进行PVP?

  A:如果穿上‘紫晶团员服’或‘冲角团员服’就会和穿相对衣服的玩家成为敌对关系。这样双方就会自动成为敌对目标可以进行攻击。与此类似的还有‘运队陆军服’和‘邪魔教道服’。

  Q:有没有无差别PK的情况?

  A:如果玩家不穿着PVP服饰,是不会受到其他玩家的攻击的。 Q:如何建立门派? A:如果想建立门派就要加入PVP势力(武林盟、浑天教)中。在22级别左右完成了剧情任务后就可以加入势力中。

  Q:武林盟与浑天教有什么区别?

  A:武林盟与浑天教的区别仅仅是服饰设计的不同,其他任务构成与装备道具属性都是一样的。

  Q:如何进行采集和制作?

  A:采集和制作都是以‘委托’给村落中的NPC的方式进行。为了委托需要加入相应的采集/制作团体。最多可以同时加入2个制作团体。2个采集团体。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