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剑灵 >> 正文

剑灵水月平原精英怪黑天照道具总整理(2)

新浪游戏  2012-09-26 12:09

  黑天照八卦箱子

  黑天照宝盾分为三件套、五件套、八件套箱子。除去完整的八件套箱子外,三件套和五件套箱子在开启时会随机出现不同部位的宝盾。黑天照宝盾在合成时会消耗'蓝光合成元素'、'英石'和'黑天照的精髓'。

剑灵

  黑天照衣服箱子

  打开黑天照服饰箱子可以得到'神使衣'。值得注意的是在获取'神使衣'的同时会自动绑定无法再进行交易。

  (*召唤兽外形道具情报还未得知)

  神使衣

剑灵

  黑天照头饰箱子

  打开黑天照头饰箱子可以得到‘神使的假面’。‘神使的假面’不会改变角色的发型指挥添加装饰。男性角色会遮住半边脸,而女性角色会在头上出现一个装饰。

剑灵

  黑天照衣服装饰箱子

  打开黑天照服饰装饰箱子可以得到‘神使的尾巴羽毛’。 ‘神使的尾巴羽毛’与‘蝎子尾’‘金刚翼’不同可以穿戴在任何服饰上。

  神使的尾巴羽毛

剑灵

  黑天照饮食箱子

  打开黑天照饮食箱子可以得到回复道具‘野猪肉丸’。可以在狩猎中消耗体力时服用,神士食物箱子中可以获得‘野猪肉欲丸子',战斗中无法使用,24秒内生命中恢复5200,冷却时间2秒。

剑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