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戏名称:爆裂天空
  • 测试状态:封测
  • 游戏类型:飞行射击
  • 游戏官网:点击进入
  • 责任编辑:热热
  • 美术设计:可可
新浪游戏 2014-05-13 15:46

《爆裂天空》游戏资料——地域分布

  神界

  上古之时,以神王为首的神族掌管着光明的能量,守护着创世之神所创造的这个世界。不同的神掌握着不同的神力,有的精通强大的魔法,有的拥有精湛的剑术,而其中最特别的便是将“虚”的自然能力与“实”的物体相结合的顶级制造技术“神之技”。

  神族虽然强大,但一旦神力耗尽就会死亡。为了让神族能与上古魔神卡鲁特相抗衡,不让他毁灭世界,创世之神给了他们七样神器。“七神器”自己选择的主人聚集在一起,才能封印魔神卡鲁特。

  到了神王哈尔洛斯在位的时候,他麾下最优秀的神族将领已分别掌控了七样神器。在第一次神魔大战中,七位神族英雄使用“七神器”将魔神卡鲁特的身体封印至地底深处,禁锢住其黑暗力量,并将其灵魂从身体中剥离开来,驱逐至世界之外的虚空之中,而“七英雄”和他们的神器也随之消失了。

  战争结束后,神王哈尔洛斯转移了地界通往神界的入口,新的入口已被隐藏起来,从此神族和神界便成了一个谜,再也没有人见过。

  地界

  地界位于神、魔两界之间,原本生存着人族、精灵族、库鲁族等古老的种族。在他们的眼中,强大的神族就是他们的保护伞,赐予他们一切。

  在上古第一次神魔大战中,地界成为了神魔之争的战场,山崩地裂、生灵涂炭,不再适合生存。为了不让地界崩溃,神王哈尔洛斯将控制地界能量运转的“天空石”所在的一块神界陆地传送至地界空中,并将地界残存的生灵接到了这块陆地上。

  在这座漂浮的天空大陆上,留下来的神族与地界各族一起生活,慢慢繁衍为新的种族——天族。

  魔界

  创世之神创造的世界里有光明也有黑暗,有诞生也有毁灭,能量流动,轮回运转,世界就这样维持着平衡。所有黑暗的集合体就是上古魔神卡鲁特,一切恐惧、险恶、贪欲,都可以成为他的力量源泉,他的存在即是世界毁灭的最大威胁。卡鲁特统领的魔族和不死族生活在环境恶劣的魔界,不时侵扰着地界的和平。

  为了进入神界找到可以制衡他的“七神器”,卡鲁特挑起了第一次神魔大战,但最后却被神族“七英雄”封印,灵魂也被驱逐至虚空之中。不久之后,从神界叛逃的前任“魔之神”路西法,带着从伏魔监狱中一起出逃的一众神魔精英,很快统一了各魔族残部,成为了新任魔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