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新浪游戏    时间:2017-11-16 12:40:08

《星际争霸Ⅱ》进入免费时代 国服玩家更享专有福利

从11月16日起,《星际争霸Ⅱ》正式开启免费时代。所有玩家都可以免费进入原版“自由之翼”的单人游戏战役,体验开启这场伟大传奇的史诗级冒险。

  玩星际也虐狗 首个双人合作任务指挥官到来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什么?星际里也有CP?准备好迎接合作任务首个双人指挥官:霍纳与汉组合,是的,这两位在战役模式中的欢喜冤家,如今结伴而行将给你的合作任务模式带来双倍的欢乐。是不是觉得被秀了一脸呢?

  除此之外,还有一张全新的合作任务地图:聚铁成兵也将到来。这是Rock the Cabinet 2017社区地图大赛的获奖作品。在这个任务中,玩家需要收集零件来修理秘密武器巴利俄斯,然后带着它一起对抗全新的混合体巨兽。聚铁成兵拥有全新的机制、完整的美工设计、以及戴维斯将军的配音。

  在多人游戏的部分,也将迎来大型平衡性改动,星灵,人类和异虫三大种族都得到了全面的调整。相信将会给所有喜爱星际竞技的玩家们带来更好的体验。

  随着免费的大门打开,《星际争霸II》的崭新时代已经开启,更多无惧挑战的指挥官将进军科普卢星区。前不久,星际2更是成为了2018年韩国平昌冬奥会的表演项目,将率先在奥运会的大舞台上展示电子竞技的魅力。丰富的玩法和深度的策略性,还让《星际争霸Ⅱ》成为最前沿的人工智能的研究课题。你准备好畅游星海,开启顶级的即时战略体验了吗?

上一页 1 2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