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肥鱼    时间:2015-11-10 11:07:43

星际争霸2:虚空之遗上线 微博活动为艾尔而战

为了配合《星际争霸2》三部曲的最后一部虚空之遗正式上线!我们推出“#为艾尔而战#”的微博活动。让玩家上传自己的星际战绩参与活动,来赢取虚空之遗的激活码。

  为了配合《星际争霸2》三部曲的最后一部虚空之遗正式上线!我们推出“#为艾尔而战#”的微博活动。让玩家上传自己的星际战绩参与活动,来赢取虚空之遗的激活码(畅玩包)。

  活动方式:玩家通过上传自己战网上的《星际争霸2》玩家个人资料页(如下图),微博正文表达自己对虚空之遗的期待与憧憬,并附带微博话题 #为艾尔而战# ,我们会在话题参与玩家中选出幸运的获奖者,获奖者将获得虚空之遗畅玩包,价值128元。

《星际争霸2》个人资料页

  活动时间:2015年11月10日-2015年11月16日

  活动奖励:《星际争霸2》虚空之遗畅玩包激活码

星际争霸2虚空之遗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