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来自韩国玩家泡泡战士基本技巧新浪游戏    2010-10-14 12:03

   大家好。我叫“学习”。虽然泡泡战士玩的不好,但却觉得这个游戏很有意思,而且玩的很开心。如果是新手的话,玩起和其他FPS游戏不太一样的且拥有不同系统的泡泡战士可能会有些吃力。虽然上手很简单,但是采用了踢泡,救人,趴墙等只在泡泡战士里才有的system,所以并不是那么简单的。故准备了这篇“一定要阅读的基本技巧”的简单必胜攻略给大家。每一次阅读并实践的话真的能体验到有意思的泡泡战士。

  (1)使用游戏里的团队聊天。为了更好的团队合作所以需要运用聊天系统。可以利用团队聊天系统和战友商议作战计划。TIP. 按“Enter”键打开聊天窗口,用“Tab”键切换 团队--全体聊天。

  ▲激活团队聊天 红色或蓝色是和我方队员对话。Tab键切换 白色是和所有人对话。

  (2)一起行动才能生存。泡泡战士和其他FPS游戏不一样的地方就是可以救出变成水泡的队友。从不能攻击的状态变成可以攻击的状态。简单的说就是可以救活队友。所以双方交战时,就算变成泡泡也可以被周围或者的队友救活。为了可以被救活,最好和队友一起行动。

  (3)灵活运用小地图小地图能帮助了解队友的位置。我方队员的位置始终在小地图上显示出来,通过小地图能看到队友的动向可以一起行动。被打中的敌人也会在小地图上显示出来。键盘上“【,】”两个键可放大或缩小小地图。一般都要缩小地图以看更广的范围。

  ▲上图是小地图

  (4)人物脚下的剪头指的方向是需要救助的队友的方向。图中小地图中的加号,人物脚下的红色剪头都指示着需要被救队友的位置。

  ▲需要被救的标志

  (5)比起“踢人”先“救人”更重要。我方一名和敌方一名正在交战。假如我方队员变成泡泡,你会先救他吗?还是会先把敌人打成泡泡?我会毫不犹豫的告诉你,应该先“救人”后“踢人”。如果单纯为了想踢泡攻击敌人可能会出现以下状况。--自己被打成泡泡,敌人把自己和变成泡的队友一起踢了。

  但是如果先救队友的话,--就是我方2名VS对方1名。而且踢人和救人的分数是一样的,先救人再一起打敌人保险且更有利些。谢谢。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