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热点
《问道》百万现金PK赛十月震撼开战
9月19日《问道》年度最新资料片“鬼斧神工”公测开启
问道看游戏
问道八周年特别专题
进入问道官网
博客 播客 新闻/专题
圈子 爱问
CGWS评分:8.1
CGWR推荐指数:

强化、点化、进化问题解答

新浪游戏 2010-04-30 15:44 点击进入新浪问道专区

  最近总是看到很多人在问关于强化、点化、进化的问题,总结一下这些疑问。

  1、1.431更新后的强化数值是怎样生成?

  这个引用GM117发的最新强化公式:宠物强化公式假设宠物原始攻击成长为X(无论是物攻还是法攻,均取其基础成长,此成长不会改变,除非使用归元露、超级归元露),则每次强化增加成长:|(X + 10) * 8%| 结果向下取整,如果结果不足1,按1计算。

  例如:某金头陀物攻95,则每一次强化增加成长:|(95 + 10) * 8%| = 8 所以该金头陀强化的轨迹为95->103->111->119。

  这里最要注意的一点是:如果结果不足1,按1计算

  打比方:螃蟹是110攻的,按以上公式得到的是每次强化是9.6,所以每次强化只增加9点!并不是说你强化了2次后,第二次就加10点。

  2、点化后和进化的BB能强化吗?

  点化后的BB是可以强化,但是这个只出现在未点化完的BB中

  打比方:我的BB螃蟹是109攻,强化过2次就跑去点化了,点化了约大概5%后可能会增加了1攻击,那么你可以选择找2只满攻110强化过2次的螃蟹继续强化,或者螃蟹已经点化到了30%加了6.7点攻,那么你也可以找2只同样也是109攻强化过2次的螃蟹先点化到30%继续强化。但是这方法实在浪费钱了,还不如一开始先强化(多次)好BB再去点化,这种方法只适合刚开始尝试点化系统,没想太多就直接点化的朋友。

  而点化完毕和进化完的BB是不能继续强化的,这只是目前。(以后可能会改!)

  3、进化时副宠与主宠的关系?

  这个在介绍进化的时候已经说的很清楚了,进化前的主宠会被进化后宠的副成长所代替。这里的代替是单指BB的基础成长。而原本BB没进化前所强化的那些数值会附加在进化后的副宠基础成长身上

  打比方:没进化前的和尚已经强化过2次,是116的攻成长,那么进化到了云兽,那成长还是116攻,如果是进化到螳螂那么就是126。因为云兽的攻的基础是100,而螳螂是110,所以直接附加上去!

  下面说一下副宠

  副宠不能是神兽。变异,还有不能是强化过的BB。所以有人曾想过在进化时,先把副宠来强化后再来进化,那么成长就更高了,可是GM早想到了,所以副宠是不可以用强化过的副宠来当。小提示下:进化完成后的等级是按主宠来算的,按携带等级是按副宠来算,所以副宠不需要等级,只需要洗好成长就OK了

  先写这么多吧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留言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