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热点
《问道》百万现金PK赛十月震撼开战
9月19日《问道》年度最新资料片“鬼斧神工”公测开启
问道看游戏
问道八周年特别专题
进入问道官网
博客 播客 新闻/专题
圈子 爱问
CGWS评分:8.1
CGWR推荐指数:

问道1.431版本宠物点化指导

新浪游戏 2010-04-30 15:41 点击进入新浪问道专区

  在问道里流行这么一句话“只要宠不死,那么你的人就会不会死”,由此可见宠物在问道世界里的重要性,所以在问道里弄个好的宠物是人人都必须做的事。那么是不是宠物的属性就都是固定的呢?这个答案当然是否定的,如果所有宠物的属性都是固定的,那么这个游戏的宠物系统就很没有存在的必要了。

  正因为宠物属性的不固定,所以才会有同一个宠物,属性有高低之分,大家可别小看这属性的差别,很多时候宠物的战斗能力就体现在这属性上了:比如敏宠之间的属性差就导致宠的出手速度,或拉人或套罩子等等;再比如血宠,血量的高低有很大的几率导致你在战斗中的输赢。当然啦,所有的宠物属性都会有个固定的上限,而我们如果得到了极品的宠物(主属性到达上限值:比如海龟的血上限是100,而你的海龟血成长在100那就是极品海龟了)后,都会想着法子让它变得更好。

  在现知的版本里想让宠物变得更厉害的有三种方法:进化、飞升和点化。进化其实就是一种属性的转换,它不会突破宠物的固定属性上限值,所以进化比较适合造就出极品宠物;而飞升呢,那个要求条件比较麻烦,不是所有的宠物都轻易达到的;点化也是让你宠物的能力提升的方法,当你的宠物点化成功后,该宠物的属性点和抗性点的宠物重置,然后你可以按实际情况来重新分配你宠物的属性点和抗性点(毕竟宠物的抗性点很重要)。

  点化不需要什么特别的条件,只需要玩家找天墉城里的达闻散人(120,169)给宠物开启灵窍就可以开始点化了。开启灵窍的时候必须使用点化丹,开启完宠物的灵窍后,大家就可以收集灵气让宠物点化了。收集灵气的方法很简单,就是给宠物喂养装备或是点化丹就可以增加宠物的灵气了。随着灵气的提升,宠物的成长也会随之提高,当灵气收集满后,宠物的点化就真正的成功了,这时候大家要记得把属性点和抗性点分配好哦,别忘记了呵呵。

  最后有一点大家要注意的是,在喂养装备的时候,绿色装备、粉色装备以及改造过后的装备是不可以拿来喂养宠物的,所以大家可要注意了(大家可以去市场淘些垃圾的金色或蓝色装备来喂养宠物,要不然用白装备也成)。大家好好对待陪自己一起战斗的宠物伙伴吧,它的强大也就预示着你的更强大。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留言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