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热点
《问道》百万现金PK赛十月震撼开战
9月19日《问道》年度最新资料片“鬼斧神工”公测开启
问道看游戏
问道八周年特别专题
进入问道官网
博客 播客 新闻/专题
圈子 爱问
CGWS评分:8.1
CGWR推荐指数:

现在只剩回忆

新浪游戏 2009-11-27 13:06 点击进入新浪问道专区

  1.刚出来那会,练个木女,漂亮的带着爪子打青蛙杀野狗。大家就在简单的打怪过程中聊聊天,差不多的等级,很友好。

  现在,大号一堆,看见低级的小孩就烦.70了还没套装?闪一边自个儿玩去吧!帮忙过任务?有钱没?看任务给钱!

  2.杀怪得个漂亮的金色蓝色装备,舍不得的把他放包包里藏起来。用不了总能自我欣赏陶醉吧?

  现在:又得了个垃圾装备!TS这么少,全相1?垃圾!老段,交给你处理了,换点药钱我就好!

  3.刷道,喊8G队都没几人有8G。全程跑步,边跑边聊天讨论,朋友好多。

  现在。全是全道具,蜜蜂满卡铃铛飞机。还用8G?省省吧,看你那穷样,没钱就呆在客栈那和那里的老头聊聊天吧!刷道要的是速度。聊天也别聊了,多说句话就是啰嗦,有说话的时间还是赶紧秒怪吧。于是,2个小时没有说一句话。.

  4.根本不知修行为何事,每天就是找队打打怪,就靠这升级。

  现在法的力的都想修行,前期法的没人要,我们忍---自己掏钱请F手!后期法的还没人要?我们再忍---掏钱买抗金手!

  5.没钱了,捉几个BB给老头那换点钱,刷点材料去道人那换钱。无聊的转转,跑会环,卖点垃圾,勉强有个几十万,发了.。.

  现在。仓库里只有几千万了,穷了,没钱了。冲元宝,上51买钱去!

  6.找老公,对自己好就行,自己喜欢就好。

  现在。满世界喊:找老公(老婆),级比我高的,能养我的(自己能养自己的)。还要时刻担心会不会碰到个人妖。.

  7.活动期间几开都不卡。

  现在。一开都成问题,2开就有点卡。配置要求高,电脑内存才256?淘汰!这么低,能给你开个号已经很好了,想多开?换好的电脑吧!

  8.装备拿个5灵5晶,改几次就成。

  现在。自己做个属于自己的装备,先准备吸材,好了开始超黑吸,吸好粉,粉不出再吸,连续了17次,粉了个水相1。.不粉了直接绿,绿了垃圾属性,算了,改3吧。.又用了2组灵石。.老管就在一边拼命笑,谁让你不继续粉,就让你改3不成功!!

  9.号放着几个月了都没事。

  现在。昨天还开的好好的,今天上去一看。.什么都没了,装备BB全给盗号的清空了。得,还是听取GY的建议,买个密保用吧.。.

  10. ....。.

  变化之大,大的让人难以想象。现在每天上线就是修行,修行好就发呆,发呆完就下线睡觉。站了1个小时,居然没有朋友M我!!唉.。.淡漠了。.什么都冷了。一直升级又怎样?还不是一样无聊透顶.。.黄果树。.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留言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