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热点
《问道》百万现金PK赛十月震撼开战
9月19日《问道》年度最新资料片“鬼斧神工”公测开启
问道看游戏
问道八周年特别专题
进入问道官网
博客 播客 新闻/专题
圈子 爱问
CGWS评分:8.1
CGWR推荐指数:

问道的六个任务 七种武器

新浪游戏 2009-11-20 11:00 点击进入新浪问道专区

  问道很多任务,有老玩家带的,可以少走很多弯路,没有老玩家带的,就要自己摸索最佳打法,最佳队伍组合。过程漫长,而且不免要付出血的代价。现在把我在几个任务中的队伍组合介绍给大家,起一个抛砖引玉的作用把,与各位共勉。

  杀星星是最长见的,一举多得,组队可以是:高道敏水做冰手,高道敏金做封手,再加3个打手(杀的比较快的方法就是3个法号,暴力也可以)

  财神:高道敏(水/金/火->最好了),然后再来2法(最好也有速度,最好不是全灵法),剩余的两个随便。杀法:高道敏水/金/火)对龙用障碍技能,两个法打手大秒精灵鼠,一共杀20回合。

  Boss:一个高道敏力木(最受欢迎了),打手(暴力和法)主要打法是木毒住怪,以免减少他们的物理攻击,这种BOSS不包括百花羞和夜叉,百花羞和夜叉的杀法是高道敏水做冰手和高道敏金做封手,其余的3个人打。

  战神:高道(水、金、土),打手是暴力。杀法为高道(水、金、土)对战神和战将用障碍技能,打手有次序的杀战将。100以上战神,最少也需要一个高道(水/金/土),打手是暴力和五法均可。

  千面大家杀的是比较多的,这里也来把自己的队伍晒一晒吧:队长必须是有千面任务的(最好是50级以下的),其余4人:一高道敏水(必须的),3个法师(最好也有速度),或者2个法师一个木。杀法:敏水冰住千面,其余3人用五法杀小怪,队长防御。

  以上我常用的组队方法,正所谓六个任务,七种武器,八仙过海各显神通。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希望大家都能总结出适合自己的打法。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留言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