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热点
《问道》百万现金PK赛十月震撼开战
9月19日《问道》年度最新资料片“鬼斧神工”公测开启
问道看游戏
问道八周年特别专题
进入问道官网
博客 播客 新闻/专题
圈子 爱问
CGWS评分:8.1
CGWR推荐指数:

教你如何防盗防骗

新浪游戏 2009-11-04 11:30 点击进入新浪问道专区

  1  骗取会员/道具。例:对方会出高价收购物品/道具,然后在你和他交易时,他会要求你加点别的东西一起多给你点钱,然后本身价值1650W的物品他就给你165W,故意少了个0。注意!

  提示:在和对方交易时必须保持冷静和清醒,或者叫对方先放上钱确保没错后,你再放上物品。

  2  骗取满卡/铃铛。例:对方组好队,然后喊话说:满卡+铃铛AA5小时练级,上车交满卡+铃铛一样一个或是交钱也行。然后在你上车后每人交上满卡+铃铛或是钱后,对方就会马上下线!注意

  提示:不是朋友或熟人千万不要随意相信别人。

  3  借钱不还。例:对方请求你借钱给他,说是急用或是说他号给人盗了没钱花了

  提示:不是知己或熟人千万不要随意借钱给他,要借只能借点药钱但要还,还有就算是好朋友要问你借钱,你必须要想办法问出要你借钱的号是不是他本人开的,现在很多人的号让人盗了或是别人开他的号问你借钱!切记:向他提问,确定是他本人

  4  盗号。例1:骗子会以各种各样的角色名,向你发出信息声称你中奖了,然后叫你加QQ或是叫你登陆网站领取奖品。例2:骗子以各种方式在频道上发出信息(只要登陆网站送天机等等活动)

  提示:不要随意加人QQ接受邮件/视频/语音,不要登陆任何不属于问道官方的网站,任何活动在官方网站的主页都可以进入。切记

  5  最严重的木马传输工具:第一就是与他人视频/语音;第二就是以用户名登陆一些非法假冒活动等等的网站,还有不要相信任何外挂之类软件,因为本人亲身经历过N个网站下载外挂,装好后无法使用还不好,最可恶的是每个软件中都存在有木马信息。这是目前最多用的杀毒软件(卡巴斯基)检测结果证实: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今天不盗你号明天就有可能。

  6         现在很多骗子利用5173网站名义骗取游戏帐号,大家小心点啊。如真有5173客服主动向你索要帐号等物,请验证客服真假。

  现在骗子和骗术不断的增多和更新,但是其实大家仔细想想,骗子手段再怎么变,不就是从贪字入手?抓住被骗的贪心心理(高价收;急着卖;少个0;买宝宝送妖石,贪那妖石丢了自己宝宝===手段)进行行骗。

  我可以这样说,可以做奸商但绝不做骗子,所以被骗的人请不要到处找人同情(如果有天被骗了,我是不好意思说出来的,别骂我,很多人都有这样的同感),谁叫你贪心或不细心,被骗的真不值得一点同情,每次看到网上什么这种骗术被骗,那种骗术被骗都看的烦,你自己仔细一点能骗到你吗?你不贪心,能骗到你吗?自己小心点,把自己的机器维护好,这才是最重要的。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留言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