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热点
《问道》百万现金PK赛十月震撼开战
9月19日《问道》年度最新资料片“鬼斧神工”公测开启
问道看游戏
问道八周年特别专题
进入问道官网
博客 播客 新闻/专题
圈子 爱问
CGWS评分:8.1
CGWR推荐指数:

问道最强组合 - 告诉你神队的概念

新浪游戏 2009-10-30 13:57 点击进入新浪问道专区

  刚才看到一个帖子,说服战是体封的天下。作者还援引了我之前对于封印技能命中率的终极解析。我基本上赞同他的观点,因为但凡10+万防御的封手,都能称之为体封,而装备稍加雕琢,都能变成极品体封,换而言之,门槛很低,投入产出比很高,所以如果我是一个高投入的水系玩家,现阶段我会毫不犹豫的洗成体的。

   
而我今天要讨论的问题,前提和这位朋友并不一样,我想讨论的是,问道真正可以做到理论上无敌的队伍。

一、先说说队伍配置:
人员:
1
、最高速的敏火
2
、终极冰手——不明白什么叫终极冰手的,请翻阅俺之前的帖子
3
、超级打手——速度3000+,高伤、高相,如果要求苛刻的话,应该追65金相/本相
4
、超级打手——同上
5
、终极睡手——参见2
速度排列:火—冰—打—打—睡

道行:
最多比对手低10%,按照现在问道10000年左右的标准看,也就是1000年左右
装备及宠物:
1
、敏火:要绝对快,全服最高参照速度大约在5500~5600之间,火相估计都是70左右,这个号的投入应该是“无限制级”的,宠物要慢血宠;
2
、终极冰手、终极睡手:睡手为全队最慢速度,最好不要低于3000;冰、睡的武器最好也带伤害,比如武器上留一个TS3800,但必须的要求是高忽视异常(100以上)高技能(30以上)强力(25%以上),如果有条件的话兼顾相性,毕竟可以提升号的整体素质,宠物要求慢血宠;另外就是由于对于全队安全影响重大,如果对手实在强劲,比如存在跟加了速的冰、睡手乱敏的敏封,则需要预备抗异常装和抗异常首饰;
3
、超级打手:要绝对高伤害,武器要全相5+本相5+3800+3200以上,改5~6,再通过首饰追65金相/本相,在保证出强法时能秒得动体人,同样可能需要预备抗异常套,但是首选还是高灵、高相套,宠物可带慢速血宠。
4
、如果有条件,全队可以带2只敏宠,但那都得要是超级官方宠(朱雀、鸡、老鼠……)

二、理论上无敌的原理:
1
、只要火是最高速度,用一个速7相当于让全队5+2宠提高3000+速度,直接凌驾于对手(不管什么队伍)全队之上;
2
、如果终极冰手和终极睡手能够做到:30技能以上+100忽视以上(以彻底排除对方抗异常为准)+25强力以上,那么再加上水、火的障碍技能命中几率正修订,加上东山神灵卡,这两个号对高于自己1000年(10%左右)道的人,命中率约为12+25+7+8+40=92同样能够做到封76~7,也就是说基本上能够把对方单位全异常住,宠物就不用说了,如今装备封强力异常宠物,武学再高都白搭。
3
、两个超级打手,每轮可以消耗掉对方1~2个单位即可。
4
、全队没有危险,5个人出手后对方所有单位不是在睡觉就是在冰箱里。

三、风险及解决方案:
   
此队伍唯一的风险是碰到3个体人以上的队伍,需要考证的问题是极品体人被600+灵,65金相/本相的秒,能够掉多少血?
   
在最后把对方打到只剩下体人的时候,当然可以不再进行加速,这时候应当留一个对手来秒,其他几个关进冰箱或者睡上,然后让金先尝试封,直到封上后,看能不能有机会放倒。
如果运气好而伤害又足够,那么完全可以把对方磨死,当然最坏的结果是打平。

   
这个方案实现的难度很大,要求全队都是高投入,其中火基本上是无限投入的,最难的是5个人必须众志成城,然而一旦练成,基本上火的速度排到第几,这个队伍就能赢到第几。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留言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