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热点
《问道》百万现金PK赛十月震撼开战
9月19日《问道》年度最新资料片“鬼斧神工”公测开启
问道看游戏
问道八周年特别专题
进入问道官网
博客 播客 新闻/专题
圈子 爱问
CGWS评分:8.1
CGWR推荐指数:

最新1.42版本FB新做法

新浪游戏 2009-10-28 11:32 点击进入新浪问道专区

  本人以前FB都是自己4个法号BF杀,一个力号点NPC。做下来30分不到。90的FB。上次在这听人说号不进去就可以得装备。现在改变了新的杀法介绍给大家。

  现在还是做90的FB吧以前的队伍分了2火1水出来。加了2个100左右的小号。

  2个100的小号不进去加了团就不管了。

  3个号进去杀法:

  1火M,水B一回合,慢火睡。所有的怪都这样杀。全部杀完28-32分钟左右。这样就可以5个号拿装备了。

  以前队伍剩下的1金1力在加了个以前一直没有做FB的力号。3个号叫了2个法号去做100的FB也很快。

  这样就可以多3个号拿装备了。

  介绍下本人4法2力的装备情况。其中一个力号是朋友的 。但是装备全是我做的 。现在在单位上不图。回头补上。

  全敏火法套。伤害1.8万,仙。

  3敏多点水法套。2.2万,魔。

  3敏火睡杀装备。忽视80%魔。

  2敏2灵金法套2.3万。魔。

  全力110力套。4.3万。带全力缰量

  全力130力套。5万。

  2力都没有飞。

  基本上现在每天总能得一个满属性的东西。

  连续4天第一天得衣服32敏。第二天得所有5.第三天得了鞋子所有26。第四天得了异常20.不知道今天24点做了 FB得什么。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留言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