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热点
《问道》百万现金PK赛十月震撼开战
9月19日《问道》年度最新资料片“鬼斧神工”公测开启
问道看游戏
问道八周年特别专题
进入问道官网
博客 播客 新闻/专题
圈子 爱问
CGWS评分:8.1
CGWR推荐指数:

问道中的蓝颜知已

新浪游戏 2009-10-28 11:30 点击进入新浪问道专区

简约而不简单,利郎商务男装。是的,就是这句经典的广告词,在遇上此人的第一天,我就想,名字取巧的男人,要么聪明要么圆滑。事实证明,我错了。

 

此男子名唤简约不简单,当时混在电信三区吉祥如意。论坛相见,闲聊甚欢。我赖在蜀南竹海不愿挪窝,再加上小雪在蜀南混着,之前傻五和楚楚也来这边了,就连他一起骗过来了。

 

说起来,我到蜀南竹海算是早的,却是升级最慢的。本不喜欢把游戏搞成负累,所以习惯三朋四友一起聊天组队,自己一个人的时候总是发呆。三天不到,不简单的等级已经超过我了,我也乐得跟着他跑。

 

不简单会玩问道,我不会。我所指的会,是比较精通的意思,懂得如何经营,如何添置。所以有了他,我这个特困户的生计就有了着落。我开始知道,做白帮忙任务哪些好做哪些不好做,杀乞丐的时候有人能叫来帮忙了。我开始了解,哪些快捷键能够更方便,怎么走线路能够更节省时间。我开始学会,存放一些有用的东西在仓库里,打装备什么的不再慌脚忙手。这个时候,不简单于我,亦师亦友。

 

几番求证之下,我确定此男子实在而仗义。

 

某天在官道北,我被一无聊人士点了PK。当时的我,一身垃圾装备,BB低了自己快20级,再加上等级又不高,直接被送去了多多那。虽然没掉太多的东西,心头总是不爽,正好不简单在线,发通消息哭诉一番。我没想到的是,他竟然去找到了那人,帮我出气。PK是艰难的,不简单也不见得就比我高很多级,装备也不见得有多好。但是,我能体察到,这是他的一番心意。

 

触动。从那以后,我想要认认真真地开始玩游戏,但是,蜀南竹海里那些要好的朋友,却一个又一个的离去。当某一天游戏上线,好友栏里名字全是白色的时候,我想,我也应该离开了。我以为,我与不简单在游戏里的交集到此为止了,其实也不然。

 

内测专区,我们又一个新的开始。我依然是那个笨笨的我,不简单也依然充当着我的问道引路人。在这里,我们有了一个问道里的新家庭:Lost丶World。你的名字Lost丶|简单,个性签名是:其实我叫“不简单”。见到这个签名的时候,我有些失笑,看似简单的你,的确不简单呢。简单的着装,简单的外型,给人一种凡事都很简单的错觉。实际上呢?要这样的简单,你需要付出多少不简单的努力呢?

 

不简单先我两个月到内测。刚到内测,临拜师的时候,我在Q群里喊:我要拜师!没人理我。不简单出来了:你开我的号自己去拜师吧!如此简单的信任,也是需要度量和勇气的吧?默默和我说:不要拜不简单为师,他是要当人一辈子的徒弟的。不简单赶紧出来:早出师了,自己带号收徒弟呢!是的,我喜欢这样的聊天氛围,喜欢这样的游戏团体,也喜欢这样的不简单。

 

白天不简单要上班的不能玩游戏的时候,我就开着不简单的号带自己,学着慢慢的摸索游戏。无聊的时候上QQ喊:不简单,出来冒泡。不简单就发信息:冒泡。我喊:不简单冒泡泡。不简单就发信息:冒泡泡。傻傻的,可爱的。游戏里不懂的地方,我也喊不简单:不简单出来回答问题。不简单答:有事儿您说话!偶尔也很幽默呢。

 

下班以后,不简单带我练级。我不喜欢枯燥的练级,问道还算不错,有很多的随机任务,再有不简单陪我聊天,时间过得很快。然后看风景,做任务,即使只是游戏,也会过得充实。

 

带着“Lost丶|简单的徒弟”的称谓闯问道内测。无论现在将来此处他处,我记得:问道赐我一良友,名曰——简约不简单。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留言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