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热点
《问道》百万现金PK赛十月震撼开战
9月19日《问道》年度最新资料片“鬼斧神工”公测开启
问道看游戏
问道八周年特别专题
进入问道官网
博客 播客 新闻/专题
圈子 爱问
CGWS评分:8.1
CGWR推荐指数:

关于装备忽视异常的答疑

新浪游戏 2009-10-23 14:36 点击进入新浪问道专区

  如果“战斗双方是 你一个人带一个宠物PK对方一个人带一个宠物,对方点你宠物用封4或封5,而你本人带了九龙神火罩法宝,这时候法宝会不会出效果?”麻烦给个回复,谢谢!也就是澄清“对 .。.

  GM105:

  我已经说的很清楚了。只要对方的技能影响到了你的人,你的法宝就起作用。

  其实抗障碍是一个很逆天的属性。只是大家没有在上面花力气。

  如果你的抗性 减去 对方的忽视,能够达到100,那么几乎没有人可以封上你。即使没有100,如果可以达到50,被封中的几率也大幅度下降,即使中了,也会很快解掉。

  以上建立在双方道行差不多的情况。差个1倍,效果就要打折差不多一半了。具体想感受的话,可以回想一下修山的各路门神,主怪就是100的,道行很低,标准道行的1.3倍。另外一个比较大概的衡量方法,是这样的。

  无任何抗性,同等道行,50%命中。

  无任何抗性,两倍道行封,100%命中。

  有50抗,同等道行,10%命中。

  有50抗,两倍道行封,50%命中。

  有100抗,同等道行,0%命中。

  有100抗,两倍道行封,10%命中。

  PS:有50抗、有100抗的意思,就是目标的抗 - 你的忽视的值。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留言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