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热点
《问道》百万现金PK赛十月震撼开战
9月19日《问道》年度最新资料片“鬼斧神工”公测开启
问道看游戏
问道八周年特别专题
进入问道官网
博客 播客 新闻/专题
圈子 爱问
CGWS评分:8.1
CGWR推荐指数:

流水有意,落花无情

新浪游戏 2009-10-21 16:59 点击进入新浪问道专区

  你曾说过的故事,一点一滴在心里沉淀。不记得有多少星光,照亮过来时的路。我们在路上穿梭,只有偶尔才抬头。

  你曾说,在卧龙坡看那耸立的山峰,云雾缭绕,心里就会禁不住感慨万千。何其大的世界,以及何其渺小的我们。你曾说,卧龙坡的那条潺潺的溪流,是我们所有回忆的源头。当我举剑斩蛇的时候,你亦在那里扇火烤兔子。我说,你真残忍。你答:佛曰众生平等,你纵容自己对小蛇犯下的恶行,却又来批判我对兔子的行为,是何道理?我默了,哑口无言。自古以来,才子总是受人追捧的,想来,你也不例外。

  你曾说,乾元山的一片火红,就好比你对问道的情怀,热烈而耀眼。那么,我对问道呢?是不是就如凤凰山上飞瀑的流泻,淡然而漫无目的。然,水流向东是亘古不变的定律,我的东方是哪里呢?是有你在方向么?是的,我就在你的轻描淡写中迷上了你,不让你知道,只是这样默默然记录下,关于你的一点一滴。

  你曾说,风月谷的浪漫,是你不变的追索。你总是在寻觅一个能让你安然于问道的女子,不需要她太多情,不需要她太温柔,不需要她太自立。只要陪着你在同心锁谈风月,只要陪你从百花谷跑到方丈岛。只是要一个,能够安心陪在你身边的人么?我想我就可以吧,只是,这一句话,怎么才能够对你说得出口呢?

  你曾说,你想要开一家自己的商店,里面卖的东西全都要打上你的标签。我笑着说,那就要努力了。你说,时运不济,命途多舛,此行多艰呀。我想说:不论多艰我都陪你,一路走一路行,直到你达成目标或者决定放弃。偷偷的准备好经营许可证,偷偷的准备好所需要的资金。只需要你准备好自己打造的装备,就能够开业了。

  你曾说,你想要在英雄会里崭露头角,不需要太多次,有这样的经历就好。想那官府中伫立的飒爽英姿,翩翩风度引人瞻仰。好的,只要你愿意想,我就愿意做。乘你不在的时候双开你的号刷道,独自去做装备,粉得我想哭,绿到我吐血。可是,心甘情愿。迷恋上一个人就是这样的吧,当所有人觉得自己不可理喻的时候,仍然甘之如饴。

  你曾说,练级是枯燥的,唯一能享受的乐趣只是朋友一起谈天享乐。我找上你要好的几个朋友,想尽了一切办法缩小等级差距,然后约好了组固定队。等你上线练级的时候,乐开了花。朋友告诉你,都是我在努力着。我期待你能有所表示。你大笑:我选的哥们儿,还会有错吗?

  你选的哥们儿么?一直以来,我在你心目中就是这样的定位吗?好吧,即使只是做哥们儿也无所谓,至少到目前,问道里对你来说,还没有第二个人比我更重要。

  从某一天起,你和我在一起的时间越来越少,谈话越来越少,甚至是固定队练级你都开始推三阻四。我有些不知所措,以为是自己做错了什么惹你不开心了。朋友们都劝我说,傻丫,你就别跟这一棵歪脖树上吊死了。后来终于知道了,是你认识了一个感觉特别对胃口的女孩子,等友好刷够了就结婚去了。

  原来,你曾说过的那么些,都不抵这一条。我们一起经历的所有,只等于“哥们儿”几个字。你,从来不曾了解我。事实上,我也从来不曾了解你么?

  流水有情堪向东,落花无意只随风。告别,只因为再没有了期盼。号不想卖,毕竟曾经带着她一起经历过太多的挫折与快乐。把东西都给朋友分了,你慌忙跑过来问我:为什么突然就不玩了呀。朋友问你:你是真不知道还是装傻呀?你也默了。你说:对不起,是我太贪心。

  不用说对不起,真的不用说,从今往后无论艰险还是幸福,请你自己,一路走好。问道今生,有回忆,对我足矣。而你我,从此陌路于道途。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留言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