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热点
《问道》百万现金PK赛十月震撼开战
9月19日《问道》年度最新资料片“鬼斧神工”公测开启
问道看游戏
问道八周年特别专题
进入问道官网
博客 播客 新闻/专题
圈子 爱问
CGWS评分:8.1
CGWR推荐指数:

兔子和松鼠怎么练最好,力敏法全攻略

新浪游戏 2009-09-10 15:41 点击进入新浪问道专区

  今天被老大叫来写这篇攻略,理由好简单的说。因为我曾练过三只兔子和两只松鼠。虽然那也是很幼稚的事,没想到却会为我引来如此杀身大祸,我好郁闷啊。

  首先想在这里说明下,这一切都是老大的主意,绝对不关我的事啊,想杀人的去找他好了啦。好了,言归正传,本人130的小金一名,曾在1-80级呆过长达一年的时间,期间练的最多的宠就是这兔子和松鼠,也很简单,谁让我没早点遇到老大这样的高手呢。

  好了,我们先说松鼠,松鼠我练过两只,分别是加的全力和全体,全力的松鼠我练到了100级,而全兔的松鼠我练到78级,我的经验是,这两种练法是都可以的,全力的话跟我这个全灵搭配着去PK,是非常无敌的存在,全力加下来到100级打个8级加攻击的妖石的话,那松鼠的伤害也可以说很恐怖了,他上去顶一下100级玩家,基本可以掉一半的血,而我随后的一记大M,他基本可以说白白,然后我就以我绝对无敌的慢速度,卡住他,他连起都起不来,然后就被我KO了,而全体,我也很推荐,虽然松鼠的血是很少的,但是俗话说的好嘛,积少成多,这话一点错都没有, 虽然刚开始加这全体没啥大用,但是到了40级后效果就出来了,它的血甚至不比乌龟少多少,加上它的速度比乌龟快,很适合我这个全灵,因为给它吃个妖石后它可以比我快了,这样,即使我死它照样可以把我拉起来让我继续攻击,再加上它血够多,不会轻易被干掉,这样我的机会就多了好多。

  再来说说那可爱的兔子吧,兔子这个宠大部分都是全体的,所以我把全体就跳过了,我来说我第2只兔子,我第2只兔子练到50+级,加点方法是全法,不要吃惊,你没看错,我是练的全法,全法到53级,用他来杀一个60级的土也是很简单的事,而且它M其他职业也可以废掉对方近一半血,有时甚至还更多。第3种加法我练的是2敏2灵,没想到吧,呵呵,我完全放弃了体的主流加法,而选择了法,原因便是兔子的血不低,完全可以不加血,即使不加血除非是金,否则想一下干死它还是很困难的,这只2敏2法的兔子我练到了83级,用它来PK,基本也可以说成是很爽的一件事,因为它的速度够快,可以比一些3灵1法,全体,全力,全灵职业速度快的多,用它大M一下,然后我再大5法,那玩家肯定倒在地上,BB也一样受到伤害,然后就开始一直5法就可以耗死对方了,全力就一直砍他人,没到100的法就一直大M他人,那样他绝对起不来。

  好了,我也是第一次写这攻略,请大家多多包含。我是千秋霸业的,叫爱你不后悔,130的金,俺的老大,那是全区第一法火。哎呀,他来了,我闪了,大家88。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留言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