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热点
《问道》百万现金PK赛十月震撼开战
9月19日《问道》年度最新资料片“鬼斧神工”公测开启
问道看游戏
问道八周年特别专题
进入问道官网
博客 播客 新闻/专题
圈子 爱问
CGWS评分:8.1
CGWR推荐指数:

1.42版成焦点 跨服战场开放在即

新浪游戏 2009-08-20 10:41 点击进入新浪问道专区

  作为本次《问道》新版本的重中之重,“跨服战场”终于在玩家漫长的等待和呼唤中缓缓走来,大家摩拳擦掌,分外激动。早在6月,“跨服战场”的测试阶段就勾起了千万玩家的关注和好奇,大家纷纷表示了对跨服较量的期待,对这种无界限PK的浓厚兴趣……


一战成名


战场物资员出售物品列表

  而这种期望,如今终于要成为现实,《问道》跨服大战即将开启的时刻,平时无法见面的玩家将有机会汇聚一堂,向《问道》世界中唯一的霸主发起冲击。

  “跨服战场”开放后,想要挑战的玩家就可以通过天墉城(189,192)的战场接引人报名参加。进入“跨服战场”后,你将见到来自不同区服的同级别玩家,和他们开展PK、较量,角逐出最强的“问道之王”!

  玩家登陆战场服务器的坐标为楼兰城(270,189),地图中包括战场传送人、战场物资员2个NPC,玩家可以通过战场传送人进入战场,可以携带宠物、2套装备、首饰和法宝;战场物资员为在战场出售药品的NPC,玩家可以在此购买自己需要的药品,来保障自己决战其他服务器的玩家。

  跨服战场的开放,将为玩家展示自我、挑战极限,提供一个广阔的空间。为了本服的荣耀,一举击败其他服务器的代表,成为全《问道》众人追捧的明星,跨服称霸整个《问道》世界!

  一个属于你的时代将伴随跨服战场而来到,《问道》1.42新版上线,给你最新的精彩!

  1.42新版震撼开启,玩家注册帐号时填写问道推广人hot1949,还可免费领取官方送出的丰厚大礼!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留言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