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热点
《问道》百万现金PK赛十月震撼开战
9月19日《问道》年度最新资料片“鬼斧神工”公测开启
问道看游戏
问道八周年特别专题
进入问道官网
博客 播客 新闻/专题
圈子 爱问
CGWS评分:8.1
CGWR推荐指数:

巧挣钱的另一种方法:刷宝箱

新浪游戏 2009-08-19 10:50 点击进入新浪问道专区

  最近不管是高级玩家还是低级玩家,都在沉迷于一件事情,那就是开宝箱,根据调查显示,大部分高级玩家都表示级高修山拿的经验已经满足不了他们的需求。唯有开宝箱才能加快他们的升级步伐,大部分低级玩家表示开宝箱既有经验战绩拿还有几率获得女蜗,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在这样看来,宝箱目前是各个区热捧的物品,在我们区世界是30W收,天上集市40以下的摊也是一扫而空!!下面介绍下本人在这几周的刷宝箱方式,希望能给大家带来方便!

  条件:在练功区等级不能低于10或者大于10,举个列子20级的玩家在10级以上或者30级以下的怪物的地图能刷到宝箱!时间在每周末的2点到4点!

  角色:20级左右3力1敏的号,佩带一个20级左右3力1敏的白猿宝宝,角色号的装备配置是一把改4的 20级白色武器,其他装备改3就可以,至于首饰,看自己条件,20级首饰还是比较便宜的!当然不带也完全可以轻松在桃柳林驰骋战场了!

  战场:20级号在桃柳林轻松杀,另外一个原因就是这个练功区BOSS少,很少遇到难杀的怪物,要知道为你节省一秒种可能就是一个宝箱哦!

  消耗:一个20级3力一敏的号外加一个宝宝,总共加起来也就100W左右(装备,归元,50点声望宝宝就可以到20级)药物(基本可以不用带,练功区掉落的够用了)

  战绩:保守估计一个号2小时20个宝箱, 经验声望盒子若干(加起来50W没问题),还有材料4到5组(100W左右)。至于能开几个挂自动,就看玩家的电脑配置了!不过就算挂一个号也赚钱的!! 本人开4个3力一敏号在桃柳挂宝箱,2小时可以得到2000W左右。周末2天就是4000W左右!!心动就去试下吧!!很想看到你们的成果!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帮助,也希望得到大家的支持!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留言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