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热点
《问道》百万现金PK赛十月震撼开战
9月19日《问道》年度最新资料片“鬼斧神工”公测开启
问道看游戏
问道八周年特别专题
进入问道官网
博客 播客 新闻/专题
圈子 爱问
CGWS评分:8.1
CGWR推荐指数:

独闯通天塔 感受问道1.42新版本

新浪游戏 2009-08-19 10:48 点击进入新浪问道专区

独闯通天塔 感受《问道》1.42新版本

通天塔高入云霄,直通天庭,是 人间 与天界的通道,悟道成仙之人只有通过通天塔的试炼,挑战自我极限后方能到达天庭。

“通天塔”任务NPC北斗星使处,聚满了前来挑战的玩家,他们都在60级以上,手握“通天令牌”,珍惜着一天一次的机会。勇士们满怀信心,踏上挑战的道路,开始一段奇妙的挑战之旅……

独闯通天塔 感受《问道》1.42新版本

每一层通天塔都有7个挑战NPC,玩家可根据任务指示挑战相应的NPC(可以按ALT+W来确认所找NPC的位置),挑战成功后,即可找地图中心的“北斗神将”传送至下一层。勇士们在没有封顶的“通天塔”内,击败了一层又一层的对手,难度不断加大,他们向自己的极限发起了挑战!

“通天塔”相关NPC介绍——

北斗星使传送进通天塔的NPC,位置在天墉城(127,22)

北斗神将塔层传送NPC,位置在通天塔(116,70)

挑战NPC 天枢星君(137,45)、天璇星君(92,46)、天玑星君(61,64)、天权星君(62,87)、玉衡星君(95,104)、开阳星君(140,104)、摇光星君(171,86)

独闯通天塔 感受《问道》1.42新版本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留言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