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热点
《问道》百万现金PK赛十月震撼开战
9月19日《问道》年度最新资料片“鬼斧神工”公测开启
问道看游戏
问道八周年特别专题
进入问道官网
博客 播客 新闻/专题
圈子 爱问
CGWS评分:8.1
CGWR推荐指数:

问道1.42版演绎全新道家无双法宝

新浪游戏 2009-08-19 10:44 点击进入新浪问道专区

  《问道》v1.42新鲜上线,让广大玩家为之雀跃,大家纷纷进入游戏,迎接这个新的问道时代到来。新版本中,让玩家惊喜的玩法数不胜数,除了之前一度被玩家追捧的“双塔奇兵”之外,最新推出的两大法宝也让玩家称赞不已。

  法宝,是玩家征战《问道》必不可少的物件,不但将为玩家带来实力上的大幅提升,还有炫目的视觉效果备受瞩目。本次1.42新版推出的两大法宝为玩家的《问道》生活注入了新的元素,他们功效各有不同,也受到不同人群的喜爱。


金蛟剪


九龙神火罩


全家happy

  九龙神火罩——罩内腾腾焰起,烈烈火生,有九条火龙盘绕,按比例全面提升玩家自身抗障碍的能力。

  金蛟剪——有一定几率出现物理攻击目标死亡后,随机从剩余活着的对象中选择一个附加最佳多体技能攻击。

  1.42版本的推出,已经让“九龙神火罩”和“金蛟剪”成为《问道》中最炙手可热的新鲜玩物,也是最时髦、最拉风的装备,得到了的人自然是爱不释手,尚未得到的玩家更是朝思暮想。作为《问道》中最潮的你,怎能错过如此炫目的机会呢?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留言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